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HR▲青春再生之旅▼POWERCELL Green Power美容護膚工作坊

作為香港人,每天也要為著繁忙的生活節奏而努力,導致飲食失調、睡眠不足、工作壓力大而鬧出個情緒病來,只要參透肌膚便略之一二,耗盡了肌膚所有的再生能量,這些疲累和壓力刺激了荷爾蒙皮質醇(Cortisol)的分泌,直接破壞皮膚的纖維結構,導致皮膚提早出現老化現象。


較早前Yuki有幸出席了HELENA RUBINSTEIN舉辦的全新升級版POWERCELL Green Power美容護膚工作坊,活動位於尖沙咀某家酒店的宴會廳內舉行,現場環境怖置為配合當天的主角POWERCELL細胞修復再生系列,都以綠色為格調,就連食物都充滿綠草如茵的風味,可謂別出心裁。

  


活動首先由靚靚HELENA RUBINSTEIN主持向一眾嘉賓介紹POWERCELL細胞修復再生系列的背後意義,其啟發來自NASA(美國太空總署),在美國俄亥俄州設有Glenn Research Centre (GRC) 植物研究中心,他們將鹽生植物 (Halophytes) 列為未來「綠色再生力量」的主要研究目標,研究的方法是先將所有植物貯置於不利生存的環境中,然後監察植物的再生能力,發現鹽生植物的生命力驚人,就算在再差的生長環境中,依然可以茂盛地生長,可用於生產能源上,被NASA視為「未來的綠色再生力量」。


HELENA RUBINSTEIN研究所於2010年證實了植物幹細胞是令植物完整地重生的關鍵,更從植物的主要部份於花蕾、分生組織中萃取細胞,發現它們一模一樣的具全潛能特質,而且100﹪活躍,相對於普通植物萃取,蘊藏的力量高出70%*2014年,HELENA RUBINSTEINNASA研究的「綠色再生力量」攝取靈感,將兩大植物幹細胞結合研製出全新POWERCELL配方,倍大再生力量的功效。



與此同時,兩種核心能量植物海洋冠狀植物幹細胞 (Oceanic Crista) 及海濱刺芹 (Sea Holly),有助促進「細胞適應力」,就算於最嚴峻的環境下,亦能為皮膚帶來全方位保護:修復肌膚皮層*、促進細胞再生*及對抗游離基侵害*


海洋冠狀植物(Oceanic Crista),一種生命力頑強的植物,就算在植物無法生存的深海之中,依然可生長出可食用旳葉子及花朵。海洋冠狀植物的強大功能來自它的幹細胞,潛藏無窮的激活及抗氧化成分,包括糖分、多元醇、脂肪酸及脂質等。

海洋冠狀植物幹細胞(Oceanic Crista)可促進細胞分裂,加快修復纖維組織,有助回復肌膚的保護屏障。


海濱刺芹(Sea Holly),一種藍綠色的頑強植物,擁有粗壯及多刺的葉子及鑽形的藍色花朵,具去水腫、舒緩痛楚及抗炎等功效。在其幹細胞的核心,是類黃酮、氨基酸及糖分的獨特複合物,以及鹽生植物獨有的迷迭香酸(Rosmarinic Acid)

海濱刺芹(Sea Holly)可保護肌膚皮層,免受游離基傷害,同時令肌膚回復年輕。在實驗測試中指出,海濱刺芹(Sea Holly)可減少因紫外線刺激而產生的氧化高達22%,證明其超卓的抗氧化效能。

大會更邀請了一位名模,即場為大家示範用上POWERCELL細胞修復再生系列
後的效果,桌上亦放置了此系列產品供一眾賓客同步試用,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小妹分別試上了:

1) 抗氧保濕活膚水 HK$880/150ml : 發覺吸收能力驚人,而且很爽身。


2) 全新抗氧活膚面膜 HK$980/75ml: 這款修護面膜非常方便,待10分鐘後用紙巾拭去,感覺手背肌膚變得細滑,更成為了我心目中的至愛。

3) 舒緩浮腫抗氧保濕眼霜 HK$680/15ml: 喜歡它獨特的按摩頭設計,一邊按摩有助舒緩眼睛疲勞。


4) 高濃度晚間精華 HK$1,680/20ml: 試管式的設計,衛生及易於控制份量。


*可配合3D生物纖維急救眼膜 HK$ HK$880 / 6來使用修護功效更顯著。

5) 抗氧活膚日霜 HK$1,200/50ml: 質地較潤,感覺有一層保護膜籠罩著手背似的,能鎖住前續的護膚養份精髓。

接著大會更邀請了著名註冊營養師Leslie Chan陳國賓與大家分享綠色草本食物對抗衰老的秘訣。


在活動尾聲前,大會安排了Twinkle Baker Decor 教授教大家製作精美的Green Cupcake,讓大家享受一個Green Power再生之旅。




整個綠色活動氣氛很好,而且獲益良多,能從飲食方面發掘出健康之道的知識,能吃到富有創意的綠色茶點,最後,小妹還收到全新升級植物幹細胞再生系列的四款產品回家呢~(稍後會分享用後文章)


如想了解有關Helena Rubinstein(HR)的品牌產品資料,可到以下概念店或專櫃查詢。

HELENA RUBINSTEIN 概念店
ELEMENTS 圓方2109    +852 2196-8271
HR-LACLINIC概念專櫃
連卡佛 (尖沙咀廣東道)       +852 2314-1059
HELENA RUBINSTEIN專櫃           
連卡佛 (銅鑼灣時代廣場)    +852 2115-9692
連卡佛 (ifc)                          +852 2110-4506
崇光 (銅鑼灣)                      +852 2831-4674
Harvey Nichols Beauty Bazaar (The One)        +852 3906-2330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852 3968-2521

你亦可瀏覽Helena Rubinstein(HR)的Facebook專頁:

*感謝HR的邀請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