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不再受陽光折磨☀Lancôme UV Expert

在一年四季裡,Yuki的防曬措施已屬例行工事,每天出門前都總會塗上防曬霜,假如在當天忘記塗上防曬產品,心裡面總是心不在焉似的,如果空氣中的濕度不大,皮膚上的水分還是很容易隨著濕漉漉的肌膚而被蒸發掉的,要保護好肌膚,最基本的原則就是不要讓肌膚直接暴曬在艷陽下,並使用適合自己膚質、適合場地的防曬產品。


小妹很開心有幸試上這兩款由Lancôme出品的抗曬產品,包括UV Expert XL-SHIELD™ – Shield Fluid抗曬乳 SPF 50 / XL UVA / PA+++UV Expert XL BB COMPLETE抗曬升級BB底霜 SPF 50 / XL UVA / PA+++,為迎接春夏季節做好準備。

我先試上Lancôme UV Expert XL-SHIELD™ – Shield Fluid抗曬乳 SPF 50 / XL UVA / PA+++,在尋求更有效的防曬抗污染保護方案上,UV Expert XL-Shield™站在科技最前端,對準全波段UVA發揮抗禦作用,確保在日曬下的肌膚更亮麗、更均勻。肌膚獲得如此超卓而全面的保護,自衛機能亦自然增強,從而顯著保持青春光采。

打開包裝盒後,附有說明書供參考。* 美容研究調查:綜合亞洲5個市場 (中國、台灣、香港、日本、韓國) – 香水及美容產品選擇性分銷市場 – 2012年全年報告顯示Lancôme按整體價值為第一位品牌。

有關全波段UVA 的害處
長波幅的紫外線UVA,亦稱為XL UVA ─ 全波段UVA,較短波幅的UVAUVB能滲入肌膚更深處,帶來更大的傷害,更在3方面構成長遠影響:

-  膚色:全波段UVA 令黑色素變灰,日復日令肌膚變得暗啞無光澤,亦出現陽光引致的老化色斑。
-  功能性:全波段UVA 導致細胞機能失調,自衛能力減弱,肌膚乾枯。
-  結構性:全波段UVA 削弱肌膚的質素,令彈性減弱、皺紋形成、紅印出現。
     
UV Expert XL-Shield™ 的專家配方在最創先的防護與最舒適質感間精巧地取得完美平衡,質地仿如一片玫瑰花瓣般輕盈透薄,肌膚一整天得到完美防護的同時,膚色保持亮麗,感覺愉悅舒適。

揭蓋式的設計,實用的瓶蓋方便提握使用。

先在手背上擠出份量,呈白色的乳狀,一般防曬產品都比較洁身,此款防曬乳沒有這種感覺,質地易推。

我取出適當份量,把UV Expert XL-SHIELD™ – Shield Fluid抗曬乳 SPF 50 / XL UVA / PA+++均勻的塗抹於整臉。

推開後肌膚與原來膚色相一致,質地輕盈清爽,沒有油膩感,而且帶有透亮光澤效果,更能持續12小時全天候的細緻防護。

真正的 Lancôme質感傑作,宛如淨裸無物的觸感,獲得全部100%女士的一致認證,她們均表示膚色更均勻、更自然,不再暗啞,觀感更白皙,更年輕健康;她們亦高度讚賞產品的抗老化效能及締造完美肌膚的效益,皺紋細紋好像不再顯著,瑕疵印痕等亦好像柔化了1

我再試上另一款Lancôme UV Expert XL BB COMPLETE抗曬升級BB底霜 SPF 50 / XL UVA / PA+++,此款抗曬BB底霜,不但高效防曬,更升級至全日修正膚色,塑造自然完美肌膚。具有防油脂、防汗和防油光特性,輕鬆應付變幻莫測的天氣。

UV Expert XL-Shield™瓶管的設計非常時尚亦女性化,實用的瓶蓋方便提握使用,採用寶石紅色令人聯繫起 DreamTone,一個絕對女性化的世界

擠出一滴份量在手背處,把抗曬BB底霜推開,顏色自然,質感柔軟。具有強效SPF50配方,12小時全面阻擋超級紫外線XL UVAUVAUVB對基因造成的傷害,升級配方加強防污染功效,防止肌膚老化及色斑形成。

取出適當份量把UV Expert XL BB COMPLETE抗曬升級BB底霜 SPF 50 / XL UVA / PA+++均勻的塗抹於整臉。配備兩款色調配合不同膚色需要(我採用的是BB COMPLETE 2)。蘊含專利Pollusafe ™複合物配方,有效隔絕城市中的碳微粒子及重金屬污染侵害,同時對抗亞洲高濕度、高溫度的天氣,捍衛明淨亮白美肌。

使用後面頰泛紅位置得到減淡,有修正膚色及瑕疵作用,質地很爽身,輕盈透薄,沒有存在過往BB霜的厚重質感,且不黏笠,亮澤效果更媲美上面的UV Expert XL-SHIELD™ – Shield Fluid抗曬乳 SPF 50 / XL UVA / PA+++,兩者可因應不用場合而交替使用。

亮麗大使
亮麗耀眼,光芒四射,卻又優雅自然清新的年輕女演員莉莉歌蓮絲(Lily Collins)Lancôme最新的代言大使,她在攝影師Sølve Sundsbø鏡頭下完美展示全新的UV Expert XL-Shield™

UV EXPERT全方位防禦抗曬系列(由左至右)
將於2014221日全線發售。(HK$410 / 30ml)
UV Expert – Shield Fluid 12小時活性防禦SPF50 PA+++
UV Expert XL BB COMPLETE 1防禦修正均衡SPF50 PA+++
UV Expert BB COMPLETE 2防禦修正均衡SPF50 PA+++
High Potency活性保護妝前底霜SPF50 PA+++

<以上產品由該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Lancôme的產品資料可瀏覽香港官方網頁: www.lancome.com.hk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