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一筆遮瑕~輕易還原素肌美SHISEIDO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除了努力守護著肌膚以外,如果臉蛋兒崁入一雙『熊貓眼』,無論雙眼有多大,也會產生一種遺憾,就算塗抹多厚的粉底,仍然是無法掩飾,還加重了眼底的負擔,乾紋、細紋尤其盡現,更顯得整個妝容累贅,變得滄桑,這個問題足足困擾了我10個年頭,使我終日鬱悶不堪。


很開心收到這款SHISEIDO3月上旬推出的Sheer Eye Zone CorrectorSHISEIDO2014年將進一步延續貼薄自然底粧的強勢,為女性實現零瑕完美粧效,他們發現最多女性擁有的肌膚煩惱是眼周的不均勻膚色,尤以黑眼圈最為惱人。著眼於此研究發現,利用獨創光學技術原理,將眼周的不均勻膚色稱作「膚色雜色」,主張要修飾黑眼圈,與其以厚厚的遮瑕膏覆蓋,補充眼下位置欠缺的黃色及紅色色素,以互補色效果中和膚色,消除膚色雜色才是更好的方法。

再來解構一下此產品的特徵吧!
他們的獨家光學技術 - 橙色網狀基底配方(全新成分),是專為膚色瑕疵而設的全新色調,為黑眼圈補充所缺乏的黃、紅色素,同時有效亮化膚色,以獨創全新「修飾黑色素色調」,與黑眼圈的暗啞深色膚色重疊後,令黑眼圈絕跡,同時與肌膚相融,令整體效果更自然,猶如素肌。此外,更研發的微細網狀配方,能於脆弱的眼周肌膚順滑均勻塗抹,形成極薄網絡膜層,同時賦予水凝質感。再者,2013年秋冬推出質感貼薄的光學粉底Sheer and Perfect Foundation後,使用相同的反光貼粧粉末技術,利用互補色原理,自然消除黑眼圈的膚色雜色。

Yuki收到的分別是 #102自然色及 #103淺白色調 (6色選擇) HK$230.-



以筆形設計,把Sheer Eye Zone Corrector取出並於筆尾扭動,直至筆頭滲出遮瑕液出來。


很喜歡它的筆頭刷毛設計,刷毛質地非常柔軟..


試上手只須一筆掃開,遮瑕質地易推,(左)#102 (右)#103

 我先用 #103自然色調作修飾面上瑕疵之用


分別在眼底(黑眼圈位置)、鼻翼(泛紅位置),適當的份量輕輕掃上(在底妝後使用)


再利用手指頭輕輕印開,利用手指輕印的好處是利用人體產生的熱能令遮瑕更自然貼服。


大家看看我雙眼的分別效果,沒有使用Sheer Eye Zone Corrector的眼下位置仍是充滿瘀瘀紅紅,使用後的另一邊已與面上膚色相一致,中和了我眼底與面上的膚色。


接下來再使用 #102淺白色調作打亮效果之用

分別在額頭及鼻樑(T字位)及下巴位置,取出適當的份量輕輕掃上


再利用濕粉掃把遮瑕液掃開,突顯輪廓變得更立體感。


完成 #102 #103後,我並沒有塗上粉底霜、沒有畫上眼線及睫毛液,只畫上一雙眉,雙眼頓時變得明亮起來,已經能打造出素肌感了,而且Sheer Eye Zone Corrector的質地水潤易推,沒有一掃便顯裂紋或細紋問題,蘊含補濕成份,締造出自然透薄的遮瑕效果,它倆已成為了我家中化妝百寶箱裡的嚢中物了。

除了以上的基本遮瑕位置外,你亦可把Sheer Eye Zone Corrector掃在笑紋、嘴角及眼瞼位置大家可看看以下SHISEIDO提供的Dick Page親授秘技:

[flash=ytb]http://www.youtube.com/watch?v=ei1pZAIHpGM[/flash] 


如想了解多SHISEIDO的美白產品或美妝產品資料,可登入香港官方網:
http://www.shiseido.com.hk/
或瀏覽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fref=ts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 x Shiseido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