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日本Feeling~讓我感覺到輕飄飄的秀髮

前陣子Yuki很榮幸可以在夏季來臨之前,改變一下秀髮造型,當天選擇了一項負離子直髮的體驗,完成後秀髮變得柔軟,更容易打理,只須用風筒弄乾秀髮,沒有特別借助卷髮器等工具,髮尾自然回復整齊,不再像以往亂七八糟的樣子,很久沒有看見自己的秀髮那麼的順滑貼服了。


由於我的秀髮本身比較乾旱,加上完成負離子電染療程後,髮絲傷害受損,必須補充秀髮的營養,遂收到兩件護髮產品,包括納米蛋白倍護精華及亮澤修護素Essence Smoothing Serum,回家後急不及待試試看呢~


先試上納米蛋白倍護精華,我在洗髮後試用。

蘊含95%的全蛋白精華,採用嶄新納米科技,其納米蛋白能深入髮絲,為染髮及電髮打好基礎,把電染時對髮絲的傷害減至最低。

扭開蓋子後,含錫紙封口,因產品是全蛋白成份,能防止接觸空氣而氧化,更安全使用。

我擠出適當份量,在洗髮後使用。

特別在髮尾位置搓揉,令髮尾更易吸收蛋白精華的養份。

 

再用清水洗淨完成,完成後秀髮變得輕盈柔軟,與一般的護髮素很不同,護髮素只能帶給我秀髮易梳的效果,並沒有真正地修復秀髮。


此外,秀髮彈性度up+,感覺輕盈,秀髮自然充滿彈力。


接下來再使用亮澤修護素Essence Smoothing Serum 80ml


蘊含清幽花香味,質感輕盈,保濕滲透力極佳,有效防止頭髮打結,增加髮絲順滑度及光澤,感覺輕盈不油膩,即時令乾燥、枯黃及開叉髮質,回復自然生氣及亮澤,並有抗熱功效。

撕開保護膠紙

打開蓋子後,屬泵形設計,易於控制份量

泵出適當份量,我建議把亮澤修護素Essence Smoothing Serum沾在濕髮的髮尾上。


這樣更容易控制份量,如在乾髮時使用,不懂控制份量而令髮尾變得黏稠,帶來扁塌塌不自然的反效果。


完成後再把秀髮用吹風機吹乾,從髮根仔細看看,使用了上述產品後,秀髮柔潤亮澤,質感清爽,沒有因過於乾燥,而產生頭皮。

 

髮尾不易折斷,以往利用吹風機吹乾秀髮後,梳子都充滿了斷掉下來的頭髮,現在再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此外,有關小妹的負離子直髮體驗,想看看我使用了日本 FEELING RC SYSTEM 的神奇塑型效果?  6月號的mina雜誌有得睇啦~


零售點全線卓悅、全線HAIR3000髮型用品專門店及專業美髮用品店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