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玩味濃≠潮紅唇妝容≠SISLEY MAKE UP OPEN DAY

對於護膚產品的成份,我自問甚有研究,但對於彩妝產品上,實不相瞞我可是一知半解,原來一直都忽略了這一門的知識,維持一整天的妝容,只懂得背後注重卸妝要卸得徹底的護理,害怕遺留在臉上而影響肌膚素質,那倒不如考慮選擇一些蘊含植物成份的彩妝產品來使用,可求個安心之餘還令肌膚時刻地保持健康。


較早前Yuki很開心出席了SISLEY舉辦的MAKE UP OPEN DAY,地點位於九龍站的Element商場*SISLEY店舖內舉行,除了介紹本年3月所推出的Phyto-Lip Twist植物閃漾唇彩筆外,於當天SISLEY更邀請了國際化妝師Alexandre Colaianni運用Phyto-Lip Twist植物閃漾唇彩筆創造2款典雅妝容,我更有幸成為其中一位小模特,用上lude lip來塑造smoky eye的妝容,在國際化妝師Alexandre Colaianni的操刀下,轉眼間與以往的我形象很大不同喔~呵呵~



先說說國際化妝師Alexandre Colaianni的功架吧~出身於藝術家的他,2006 年加入了SISLEY 成為國際化妝師,遊走於世界各地,向名人明星、模特兒、貴賓及一眾女士教授化妝技巧,分享如何利用 SISLEY 產品提昇自然美,同時說明具植物修護成分的彩妝品概念。他對彩妝潮流別具觸角,並曾與《Vogue》、《ELLE》、《Cosmo》及《Orange》等各大雜誌合作。怪不得幫我塑造的smoky eye的妝容,給我產生了一份藝術的色彩感覺。

由於當天小妹充當了小模特一職,不能為自己拍下smoky eye的妝容留念,只可與大家分享由國際化妝師Alexandre Colaianni給模特的典雅煙燻眼妝及另一位Blogger模特的高貴紅唇妝容示範;

典雅煙燻眼妝

1. 先以胭脂從臉旁近耳的位置往眉尾、臉頰及下巴的位置推開作陰影。
2.  Phyto-Ombre Glow 植物亮采眼影#Silver #Amber 打亮眼蓋並營造層次,令眼妝更富立體感。
3. 沿著眼睛用 Phyto-Khol Star 植物星亮眼線筆畫出上揚的黑色眼線及下眼線,使眼部輪廓更深邃。
4. 最後以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Nude 輕鬆勾畫唇部輪廓。

高貴紅唇妝

1. 以胭脂作陰影提升臉部輪廓。
2.  Phyto-Ombre Glow 植物亮采眼影#Silver 打亮眼蓋,與眼線營造強烈對比。
3. 沿著眼睛用 Phyto-Khol Star 植物星亮眼線筆畫出上揚的黑色眼線,令眼部輪廓更細長。
4. 最後以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Cherry 輕鬆勾畫唇部輪廓。

 
活動完結後,我還收到3SISLEY的彩妝產品回家呢~當中包括Phyto-Perfect Eyebrow Liner 植物塑型眉筆、Phyto-Khol Star植物星亮眼線筆及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等。

 
我先使用Phyto-Perfect Eyebrow Liner 植物塑型眉筆來勾畫一雙眉,蘊含洋槐樹蠟(Acacia Wax)及植物油令眉筆觸感柔  ,並可保護眉毛;其B-泛醇(B-Panthenol,維他命原B5)提供潤澤咎強化效能,兼具棕櫚蠟(Carnauba)和蜜蠟(Beeswax),令眉筆在使用時順滑流暢。


 
質地堅實,筆芯直徑比一般的眉筆細,可精確地畫出完美眉形效果,而且顏色與筆芯相同,容閉辨識。筆尾附有眉刷,可把眉毛梳得整齊貼服,使用後更可利用尾部眉刷暈開,把眉妝對稱而變得更自然。

 

我再使用Phyto-Khol Star植物星亮眼線筆先勾畫在內眼線的部份,筆尾釀有Swarovski水晶的精美設計,顯見高貴一面;色素內含閃亮粉末,畫出來的顏色更閃亮,筆芯堅硬,筆咀卻柔軟細緻,能輕易一筆過勾畫出實而黑的線條來,持久不脫妝和不褪色。

及後在眼睫毛上面的中端至尾端位置,勾畫出幼細的眼線來,把眼形拉長。

我更在下眼線位置勾畫1/4的眼線來,有點兒像『貓眼妝』似的,能把眼睛變得更有神采。

這款Phyto-Khol Star植物星亮眼線筆更通過眼部測試,證實適合眼部肌膚敏感及配戴隱形眼鏡的女性使用。

最後我使用了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來勾畫出美美的唇妝喔~先看看它的包裝設計,斑馬紋時尚而吸引,放在小手包內也顯得自己份外型格,只須扭動筆尾,便能輕易地扭出筆芯出來。

其蘊含兩種植物性活性成分橄欖油中萃取的植物角鯊烯(Phytosqualane)及印度沒藥樹脂提取物(Commiphora Resin Extract),可保持唇部潤富彈性,柔滑雙唇、撫平唇紋。

 
我使用的是#5 Berry色調,先利用筆咀繪畫出整個唇框,再把整個唇部填滿色彩,其效果炫目鮮明,閃亮的成膜聚合物(Film-Forming Polymers)為雙唇帶來光澤及柔軟,頓時變得水潤閃亮感。

使用那麼鮮艷的唇色還是第一次接觸,以往使用的都是以較柔和色調為主,這一次的破格新嘗試令我蛻變了,唇色在襯托膚色淺白的我,原來也挺好看喔~不太感覺浮誇,還把唇部突出,變得豐盈、有點型格及玩味濃濃地滲了出來呢,立刻便令我愛上了!

Phyto-Perfect Eyebrow Liner 植物塑型眉筆 HK$360 (3)
Phyto-Khol Star植物星亮眼線筆 HK$360 (6)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HK$330 (6)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