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六月天║還原美白so easy║SK-II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系列分享報告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已踏入六月,又是報告肌膚的修成時候;回顧五月份試用了SK-IIWhiten 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昇級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及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更配合了皇牌產品的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在三管齊下使用後,短短一個月間,我感覺到肌膚的白徹度得到平衡,不再像以往因天氣或空氣污染的惡劣環境變化下而令肌膚變質,早上起來肌膚還是透亮光澤、黃昏過後瞬間變得黯淡無光,我深信全懶SK-II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系列的兩款產品,令我的肌膚得到真正的透亮修成正果。


先使用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在我以往的文章中也有分享過,蘊含超過90% PITERA終極美肌成份,較其他精華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極易被皮膚吸收,讓肌膚得到更佳效果,能助任何年齡女性逆轉肌齡,持續使用可讓肌膚達亮白、晶瑩剔透的理想效果。只需14 天,肌膚煥變再生,透亮膚質塑造非凡魅力,給肌膚一生受用的No.1呵護。


早晚各使用一次,將潔膚棉沾透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輕輕拍勻全臉和頸部,以加速精華吸收,亦可同時塗抹於眼部周圍。



接下來使用SK-II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昇級科研極效淨斑精華,此產品採用SK-II革命性雙酵母肌底修護科技Root Complex 配方,集合多種高效修護及淡斑成份—SK-II皇牌成份PITERA、甘晳酸(DPG)Oats Essence燕麥精華和YPC,有助調節肌膚水份與皮脂,活化代謝;修復受損肌膚,抑制紫外光對肌膚的傷害,強化表皮肌膚及基底膜,調節新陳代謝。配合De-melanoP3C及肌糖阻截黑色素傳入角質細胞,淡化隱藏及可見色斑。只需週,有效淡化1年頑固色斑,由外到內抑制黑色素形成及傳遞,減少斑點形成,擊破色斑惡性循環。


SK-II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昇級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呈白色的泵形頭及試管設計,能泵出適當的份量來使用,特別喜歡此系列的包裝設計,以既前衛又時尚的銀色瓶身,寓意SK-II一直都近貼著美容行業界的潮流及尖端科技,引領一眾愛美愛護膚的女士們拾回年輕貌美的肌膚,不再擔心被歲月摧齡。


泵出後呈半透明的水漾狀,質地清爽毫不黏稠,而且非常易推,肌膚沒有出現敏感反應,精華亦瞬即吸收在肌膚內,膚質及色澤得到平衡,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季裡使用。




最後使用了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擁有為日間掌控肌膚質素的功勞,具備防汗、防油特殊乳霜,蘊含高效成份D a y V i t a m i n B o o s t e rDe-melano P3CSK-II皇牌成份PITERA,特殊配方有效在紫外光下迅速釋放維他命,持續減輕及預防潛藏的肌膚傷害。當中獨特防汗防油配方蘊含活性美白成份,有效長效滲透肌膚達12 小時。


同樣擁有前衛時尚的鏡面包裝瓶,扭開蓋子擠出適當份量,塗抹於整臉,呈白色乳狀,質地細滑,當乳霜接觸肌膚後,即時形成伸縮薄膜有效緊貼肌膚,能立即淡化色斑和提昇膚色亮度,時刻修護及擊退面上的頑固色斑。





經過短短一個月使用了SK-II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系列後,上星期Yuki到訪SK-II的美容專櫃,體驗了Magic Ring皮膚分析儀引進的環采透亮指數(AURA Index)測試。




測出結果顯示肌膚肌齡維持18歲,而在數據方面,肌膚質素由原先的71%提升至95%,而粉鑽光芒程度為82分,就連專櫃姐姐也大讚我的肌膚透亮度不錯喔~呵呵!,只不過,對於一向嚴格甚高的我,要拿到90分或以上,才可令我大感放心,所以我會在這個夏季裡,持之以恆地努力,要令肌膚創出佳績。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想了解更多SK-II的產品資料可登入其香港官方網頁: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或瀏覽SK-II的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了解更多資訊。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