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微笑的臉蛋妝容\^v^/KANEBO COFFRET D’OR全新夏季彩妝系列

我總是認為,生活變得如此乏味,霉運就堅持不肯罷休,每天沒精打采地上班去,都是一臉愁氣而被拖累;那倒不如以『微笑』去面對一切煩憂,既可以感染身邊的人得到快樂,令小情人感覺到您的溫暖,幸福、運氣便隨之而來,生活上遇到的挫折亦輕而易舉地得到解決,終歸上天也會眷顧著您呢~

夏天往往帶給人一份充滿活力、開朗及樂觀的氣息感覺,配以KANEBO COFFRET D’OR全新夏季彩妝系列中的『微笑』妝容,及穿上一身日系打扮,讓小妹換個悅目動人形象去迎接這個夏天到來啦!

愛上KANEBO COFFRET D’OR全新夏季彩妝系列中的四款產品,分別是COFFRET D’OR Eyebrow Color染眉膏、COFFRET D’OR Full Smile Eyes微笑眼影組、COFFRET D’OR Smile up Cheeks旋轉雙色胭脂及COFFRET D’OR Rouge Essence持久水凝艷亮唇膏等。

先把底妝弄好,塗上COFFRET D’OR Eyebrow Color染眉膏,我揀選的是02Natural Brown自然紅調Brown (3) HK$80

扭開瓶身,貼服眉部形態的弧形掃頭設計

只須兩個簡單的步驟: 1)以掃頭直接由眉尾至眉頭掃上染眉膏,掃頭需緊貼眉毛內側,讓染眉膏均勻沾上眉毛;2)輕撫眉毛表面般掃上染眉膏,並梳理眉毛方向。

掃上後效果自然而貼服,輕易為眉毛著色,配合(強效防汗水油脂及拭擦的長效定妝處方),色澤持久不脫,能維持一整天的完美眉妝。

接著試上COFFRET D’OR Full Smile Eyes微笑眼影組,盒的背後印有眼妝教學圖說明;一向很喜歡購買眼影組盒,無論攜帶出外作補妝,或是一名新手化妝初學者都很適合使用。而我個人認為眼妝是整個妝容的重心處,想打造一雙微笑眼眸運用眼影組內已預先為您配搭好的時尚色調,塗出美麗的層次感來。

打開盒子後,附有一張透明膠片,以號碼作識別。我揀選的是03 Bronze Brown色調(4色系) HK$300,細小的方形鏡盒,配以立體水滴形狀的盒面設計,瑰麗耀眼。

先利用指腹塗滿整個眼瞼,這可打亮上眼瞼的晦暗膚色,1號掃頭眼影棒沾上1號色調(右上角)(嶄新概念Multi Highlight Base),塗上2/3描繪出水潤飽滿淚袋,把兩大亮眼效果合而為一。

2號眼影掃取2Highlight末塗於整個眼瞼

3號眼影棒取出3Medium Color,由眼尾暈開至眼窩

最後以4,5號的小眼影棒,沾上4Natural Shardow,塗於上眼瞼眼尾及下眼瞼眼尾1/3位置,再以相同小眼影捧沾上5Shine Color塗於下眼頭2/3位置,讓眼妝更顯華麗氣息。

看見我兩眼的分別嗎,塗上妝容的右眼睛,變得立體感、層次感豐富,顏色柔和自然,更含有『保濕精華成分』及『水溶性膠原蛋白』,遇到乾燥眼部仍能水潤緊貼眼瞼,全日展現持久完美眼妝;我還刷上睫毛液及畫上眼線液,令眼睛更大更迷人

眼妝完成後,接下來試上COFFRET D’OR Smile up Cheeks旋轉雙色胭脂,一盒兼備纖細粉末、顯色度高的雙色胭脂與讓胭脂融入肌膚的修飾粉末。由保濕製法壓製而成,具保濕油分,實現融入肌膚的完妝效果。盒背印有示範圖說明,初夏限量新色,讓雙頰綻放自然嫣紅色澤。HK$220

盒內附有的胭脂掃以100%馬毛製造,體貼不刺激幼嫩肌膚。

旋轉雙色胭脂以砌出了心形圖案設計,實在有點不捨得用呢~

我使用的是限量色(#13 Natural Rosa),先在ab的心心位置沾上粉末,以打圈方式塗於面頰位置。

胭脂外圍可作打光鼻樑及下巴位置,塋造出立體妝容來。

塗上後胭脂妝容貼服,面頰變得細滑,顯色效果理想,顏色自然,面色增添了幾分粉嫩感。
最後塗上COFFRET D’OR Rouge Essence持久水凝艷亮唇膏 HK$220(4色及限量6)

我使用的是PK-285(不浮白的艷麗藍調PINK),黑色的外瓶,中央位置以銀色立體菱格設計,顯得高貴奪目。

打開蓋子後,銀柱刻了COFFRET D’OR的字樣,唇膏更以斜角設計,能緊貼於唇部塗上每一處細膩的位置。

塗上後效果自然,色澤亮麗,不太浮誇,閒時淡妝或自然妝也很適合,KANEBO獨家研發了『Essence Color Veil』,將艷亮色澤與水凝滋潤合而為一,蘊含<水溶性膠原蛋白>的保濕功效,呵護脆弱的乾燥嘴唇,可修飾乾燥幼紋,質地柔滑,能均勻唇色,締造彈潤嫩滑櫻唇。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HK
香港官網: www.kanebo-hk.net

KANEBO COFFRET D’OR全新夏季彩妝系列
\^v^/6月16日亮麗登場\^v^/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