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幻妝打造W輕透亮白效果║MENARD FAIRLUCENT 美白粉底系列

我從不太喜歡累贅的妝容,把原來的肌膚打理得妥妥當當,當然很希望以素顏展露於人前,但有時候與朋友聚會卻很想顯得精神奕奕,丁點兒的毛孔、色斑等問題最好也變得隱形、收藏起來達至最佳的嫩肌效果,上妝的秘密只在於輕盈、透薄,令肌膚同時呼吸釋放;在炎熱的夏天裡,更容易出現溶妝的機會,所以我一直認為日本出品的粉底,無論在粉質的細緻度、或在光學折射原理上都能媲美其他國家出色。


正正針對著『裸妝』這股熱潮,MENARD研發了全新升級版FAIRLUCENT幻光美白粉底系列,帶來W(雙重)輕。裸。透的神奇白效果。


我先試上MENARD FAIRLUCENT美白底霜,其新增貼服啫喱粉體款冬花精華APM成份(穩定性維他命C)白神酵母精華,能重整肌膚不均表面提高隨後使用之粉底的貼服感。更有效抑制多餘的油份和汗水,抑制色素產生。 深入皮膚底層,高度發揮美白作用。

蘊含SPF30 PA+++防曬功能,不用重複塗上防曬產品,令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之餘,更可達至輕盈透薄之感,守護著亮白嫩肌美。

撕開外層的透明膠紙封條

打開蓋子以尖咀瓶口設計,擠出來易於控制份量。

我使用的是清爽型,很適合在夏季裡使用,試上手背水感一流,有效改善肌膚色澤,毫不黏笠,更容易被推開。(有清爽及滋潤兩種質感選擇)

推開後效果自然,質感清爽,把手背上的微絲血管及青根也能遮蓋得若隱若現。

取適量(一個五亳子份量)置於手掌均勻塗抹全臉,然後塗上粉底。使用前必須搖勻,方可使用。


使用後面頰纖簿的微絲血管減輕了泛紅現象,貼薄自然,含調色作用。

及後塗上MENARD FAIRLUCENT美白防曬粉底,它的嶄新研發的幻光粉體,利用光線折射原理締造視線錯覺,自然地遮蓋色斑和雀斑,修飾暗啞及膚色不均等肌膚問題。而系列其它成份如CP控油粉體及氟屏障粉的配合能令妝容加倍持久貼服,排斥大氣塵中有害物質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同時高效吸取多餘油份,保持全日清爽使美白效果W(雙重)Double-Up

含有SPF35 PA+++ 防曬功能,有效防止肌膚受紫外線侵襲,盒身含有透明膠片,防護粉質沾染在盒鏡內;旁邊擺放粉樸固定位置。

乾濕兩用均可,另備有4種自然粉底色澤以迎合不同膚色的顧客。

在夏天裡我選擇了乾用,保持肌膚乾爽,我使用的是22: 淡粉紅色,將適當份量平均塗抹於全臉,顏色與肌膚很接近。  


使用後,鼻翼及肌膚的毛孔、瑕疵等一一改善,連面頰的泛紅問題都變得隱形了,修飾及遮瑕度很不錯,就是利用了光線折射原理來產生了『裸肌』的視覺效果,看上去肌膚變得很平滑細嫩,沒有浮粉現象;我本身的肌膚屬混合性偏乾型,使用後亦沒有產生崩緊及乾燥問題,配合MENARD FAIRLUCENT水般質地的美白底霜來一并使用後,妝容更貼更服,減輕了肌膚的負擔,透簿感UP++,我非常喜歡呢~

*你更可把它作濕用使用,只須把粉撲弄濕及擠壓多餘水份後,取適量份量置於濕的粉撲上,然後均勻地塗於全臉便可。

MENARD FAIRLUCENT
美白底霜 HK$360 (清爽30ml)(滋潤30g)
美白防曬粉底 HK$540 (共以下四色) (11g)
22: 淡粉紅色、41Y: 自然膚色、51: 淡褐色、52: 褐色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ENARD香港官網http://www.menard.com.hk


MENARD專門店
尖沙咀K11商場地庫二樓B204
旺角新世紀廣場地下M09

MENARD專櫃
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

Beauty Salon
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105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