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與底層美麗肌膚乾杯║APIVITA║紅酒抗皺緊緻瞬間修護露

踏入七八月份,又是颱風旺盛的季節,連續兩星期受到兩大颱風的影響,天氣變得反常,平均33度的高溫更令我幾乎溶化了,我就是不願走到戶外捱苦,這些日子總愛待在家中,開著涼浸浸的空調,弄一盆凱撒沙拉,邊吃著雪糕,邊坐下來欣賞電影或韓劇,或走到一些富有空調的地方,過一個寫意的休閒假日,來抵禦外來的壞天氣。不知是否長期處於冰冷的環境下,包括工作日的辦公室空調等,時刻感覺到面上的肌膚很崩緊似的,無論日常塗多少保養品,一瞬間乾燥的肌膚活現,沒法子滲透至肌膚底層內。


一向很喜歡使用含有香薰成份的護膚產品,除可針對肌膚所需而發揮效用外,氣味嗅落更可有助鎮靜及舒緩個人緊張情緒,從此不須大費周章地燃點香薰作息,可一舉兩得呢來自希臘品牌APIVITA推出了以紅酒命名的紅酒抗皺緊緻瞬間修護露,可築起肌膚底部來提升其吸收能力,把肌膚處於最佳的水油平衡狀態,這正正徹合了我現階段的肌膚所需。



看其瓶身設計,仿如一瓶紅酒,當中的成份蘊含白藜蘆醇、羽扇豆、蜂膠、維他命 C、綠茶基底水、胺基酸、苦橙花香薰油、廣藿香香薰油、天竺葵香薰油、鼠尾草香薰油等。當種種的成份混和一起以後,嗅一下氣味很像紅酒喔~cheers~



於潔面及爽膚後,及早晚使用,將紅酒抗皺緊緻瞬間修護露倒於化粧棉,均勻輕輕塗抹面部及頸部,避開眼部四周。




其水狀質地在面上塗抹感覺舒適及清爽,吸收迅速且令肌膚彈滑,沒有出現敏感反應,隨後我再使用保濕精華及面霜作加強修護,並維持使用了一星期,發覺在下午時分肌膚的乾燥感有輕微改善,但T字位的泛油問題仍然存在,我相信要持之以恆地早晚使用,令水油不平衡的惱人問題一掃而空!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APVITA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pivita.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