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FX CREATIONS✽My Palette✽揹出夏日色彩

轉眼間已踏入8月份的暑假了,這陣子令我很響往學生時期,每天睡足12小時,大玩特玩的暑假生活啊!可以跑到室外與同學仔踏單車聊天,到沙灘出海暢泳耍樂,走到室內圖書館努力溫習功課等,這一切都令我瀝瀝在目。然而在每年夏天前夕,我總愛翻亂家中的衣櫃,把灰灰沉沉的衫褲鞋襪通通換走,添上色彩繽紛耀眼的衣物鞋履及小手包等,再把一頭秀髮染上暖色系來迎接夏日,這才能讓我真真正正投入這夏天的熱情奔放世界呀~


今年初夏,FX CREATIONS推出了全新的MY PALETTE女裝手袋系列,此系列的設計師在調色盤上找出了色彩靈感,把珊瑚藍、紫夜藍、玫瑰紅、鮮橙、蛋黃及淺駱駝等六色融入在手袋當中,假如身穿樸素的休閒服飾,只要隨意地配上一個鮮艷奪目的FX Creations My Palette 女裝手袋,一身的打扮已經變得明艷照人了。


我揀選了兩款FX Creations手袋,分別是玖瑰紅的My Palette easy-to-carrytote bag及珊瑚藍的My Palette隨身小物斜揹袋。

先看看我這款玖瑰紅My Palette easy-to-carrytote bag啦~備有長揹帶,可斜揹及側揹,我認為揹帶很適合作短線旅遊之用喔~

tote bag以輕巧柔韌、耐水性的高密度絹面尼龍物料製造,搭配真皮帶扣及真皮揹帶優質滑面揹帶設計,簡約而實用,拉鍊頭更以真皮製造,多次開關也不擔心過度磨擦而損毀

袋兩側附有金扣子可扣上長揹帶,用料安全緊實。
在看看袋內的層格位置,左右兩旁呈暗格設計,可存放一些個人的零碎物品,方便尋找及取出來使用。

上星期的休閒星期六我揹著這款My Palette easy-to-carrytote bag上街去,當天天氣剛巧突然下起大雨來,我的衣服差點兒被弄濕了,幸好這個揹袋呈尼龍質料,可抵擋可惡的雨水呢~


這款袋子已成為我的休閒日新寵兒了,穿上休閒服飾再揹上這個包包,充滿年輕活力呀~

另一款的珊瑚藍 - My Palette隨身小物斜揹袋,我選擇在上班的午餐時間出外使用,亦打算在旅行時把重要的證件存放在這款揹袋裡使用。

它備有長揹帶及短手帶,可調校長短配合自己的高度,而小物斜揹袋的層格很多,你看我擺放了很多零碎的雜物呀~而我相信每位女生都和我一樣,總愛弄東弄西的,哈哈!


把短手帶穿在手腕處,手挽著也挺好看及挺方便呀~

除了以上兩款手袋外,My Palette系列還有斜揹兩用的waist bag及隨身小物手抓包等,可揀選自己心目中所喜歡的顏色喔!

詳情可瀏覽FX CREATIONS的網頁內查看:http://www.fxcreations.com.hk/
或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k.fxcreations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