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蜂潤甜蜜肌膚♥♥♥Manuka’s Cosmet系列

不要以為在冬天較乾燥的季節才適合用上蜂蜜類的護膚產品,夏天被太陽曬過以後,面上的肌膚漸趨失去水份,水份一旦流失,繼而欠缺彈性,毛孔粗大、細紋、暗啞通通跑了出來;有時候一撃即中地選購一些純天然滋潤成份作日常護理,總好過誤打誤撞地選擇了一些含防腐劑性及補水失效的雷品來使用呢~


來自日本製的紐西蘭品牌Manuka’s Cosmet麥盧卡,這個非常重視生物與自然環境的國家 -紐西蘭,孕育出來的蜜蜂幾乎不會生病,而且法律嚴禁對蜜蜂施予抗生素等物質影響。而當地的麥盧卡樹的蜂蜜更是珍貴及稀少的,花期1年僅4週,一年當中只能在這段期間內採擷麥盧卡樹蜂蜜,而且擁有高濃度的糖分,不易受光與熱的影響,遂把它研制成Manuka’s Cosmet的保養品。

收到Manuka’s Cosmet麥盧卡系列當中的五款產品
1)晶淬角質凝膠 
2)晶淬熟成石鹼 
3)晶淬水濕唇膏 
4)晶淬滋潤潤手霜 
5) 晶淬腳跟修護霜


先試上麥盧卡晶淬角質凝膠,夏天滿面油脂,被周遭的空氣污染及環境令角質層變厚,結合了麥盧卡蜂蜜共多達13種美容成分,能溫和去除多餘油脂和老舊細胞所代謝廢物,增加肌膚的透明度、提升肌膚滲透力,是一款溫和且兼具保養的去角質清潔品

成分介紹:
麥盧卡蜂蜜:滋養、保濕、抑制細菌
蜂王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及SOD酶,並有殺菌作用,是一種珍貴的美容用品。
透明質酸鈉強效保濕劑,是目前最好的保濕劑之一
膠原蛋白高效保濕成份、活膚、誘導組織再生。
維生素C磷酸水溶性維他命C衍生物
甘草根萃取物增加細胞抵抗力.並且減少水分由細胞中散失達到皮膚保濕和保護的作用.啤酒花萃取物:收斂、鎮靜
檸檬果萃取物:抑制皮脂分泌、消毒
聖約翰草提取物抑制發炎、抗菌、促進循環
石鹼花萃取物:柔軟、緩和、排除肌膚過量分泌油脂。
牛蒡根萃取物:控油、調理毛孔
金盞花萃取物舒緩、抗炎、止癢、賦予肌膚柔潤
鼠尾草葉萃取物能抗菌、抗炎,具有收斂的效果


臉部清潔後,擦去多餘水分,取適量均勻塗抹在臉部。

雙手沾濕後,以指腹輕輕按摩可特別加強在角質易囤積處,如鼻翼兩側、下巴等處。

溫水沖淨後,不須再用洗顏霜洗臉,可直接進行日常保養。


我再試上麥盧卡晶淬熟成石鹼,添加麥盧卡樹蜂蜜(保濕成分高達15%的洗面皂。



高密度的綿密泡沫能確實洗淨先孔深層的污垢。另添加膠原蛋白、蜂王乳使用感情爽又能帶給您滋潤柔嫩的光澤肌。



弄濕面部及洗面皂並在面上搓揉,產生高密度的泡沫,約1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麥盧卡晶淬滋養潤唇膏,蘊含麥盧卡蜂蜜、乳木果油、蜂蠟等高濃度有效的美容成分添加,隨著唇部溫度慢慢溶解形成一層薄膜釋放保濕與滋潤度,防止唇部乾裂並柔嫩唇部。


堅持無添加石蠟、矽、礦物油、防腐劑等化學物質,給予唇部高級沙龍般的呵護。


麥盧卡晶淬滋養潤手霜,含有保濕功能,防止制定保濕神經酰胺,乳木果油的皮膚刺激,荷荷巴油,將粗糙的雙手大大改善,而且去除指甲的角質層,令雙手徹底柔軟,濕潤雙手。


經常使用可預防手部肌膚乾燥老化,讓您享受手部保養時光,充滿幸福感的護手霜



最後試上麥盧卡晶淬腳跟修護霜,能修復受損組織和激活健康皮膚的更新,使龜裂的深紋顯見消除,令肌膚變得健康柔滑。



塗在腳踝的脫皮及乾燥位置,塗後穿上襪子,可在晚間睡前使用,把襪子穿著一整晚,加速修復受損效果。

而我穿上襪子維持了一小時,使用後腳踝的死皮顯著減少。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y Princessyoyo (銅鑼灣/荃灣區均有代售)
香港官網: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