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量膚定制║MTM║搪瓷冰肌護理

有時候肌膚也有疲態的一面,尤其都市人生活節奏急速,長期坐於辦公室對著電腦工作,身體的肩頸位置疼痛最為明顯,當下班過後我會選擇敷上熱毛巾作息,或走到就近的按摩中心享受身體的熱石按摩療程,來消除疲憊的身軀及舒緩緊張情緒;我十分喜歡體驗熱石按摩療程,把暖石放在我的身體穴位上,這有助加速血液循環及疏通淋巴組織;曾經有一刻想過,如果面部肌膚也可享受熱石按摩療程是多麼的美好。然而就在今天,沒想過我的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面部肌膚真的也可接觸『搪瓷』這一門,日本MTM品牌,以『量膚定制』的護膚概念,推出了全新的搪瓷冰肌護理面部療程。

 

當晚小妹下班後,飛奔到位於又一城- MTM的分店內進行這項搪瓷冰肌護理療程,為什麼要說成飛奔原因是在我進行療程之前,瀏覽了MTM的網頁,暸解此項搪瓷冰肌護理所採用的能量石為肌膚帶來的神奇功效、配合『量膚定制』,因應肌膚的狀態,根據我的膚質所需而添加幾種天然成份來配合療程,再採用冷暖石交替地為肌膚進行按摩的吸引之處,因而令我滿懷期待及十分雀躍及喔~

 
一對一式的座位設計,可細心暸解顧客的肌膚所需,與顧客保持緊密親切的服務態度。


療程前先填上一份肌膚的詳細分析報告,和進行一項簡單的皮膚分析儀測試,看看我的肌膚特質和需求,再選擇供給哪些養分,好讓靚靚的美容師為我作稍後的悉心安排,她們在療程前整個分析過程都非常認真,亦只是花去了我數分鐘的時間,分析完過後便可進入美容室,體驗搪瓷冰肌護理了。


先看看美容室內環境寬敞恬靜,設備妥善及整潔,我先換上美容師一早已為我預備好的露肩毛巾衣,一方面防止弄污整套便服,二來在療程的最後可享受數分鐘肩頸按摩護理。

先來基本的面部護理步驟,用上MTM的溫和潔面產品進行洗面
 

及後開動蒸汽儀,利用儀器把面上的毛孔擴張,預備為肌膚進行針清動作,為搪瓷冰肌護理作出最佳準備,事前必須進行深層清潔,疏通毛孔變得健康,針清後美容師更同步為我敷上沾有抗紅作用的化妝棉,把針清帶來對肌膚表皮刺激傷害減至最低。


除了敷上抗紅產品的化妝棉來作出適當舒緩外,在針清的過程中,美容師幫我擠出了很多頑固的黑頭及粉刺出來,甚至有幾個位置深藏著痘痘喔~只怪我前陣子過份投入世界盃的熱潮,睡眠不足所致;美容師突然取出一支電擊棒的物體(有點像電影StarWar..哈哈),在我的面上滾動,原來這可抵禦肌膚的發炎現象,能提升傷口的痊癒能力,令我感到非常貼心及周到喔~



接著再採用櫻花精華、並配合『量膚定制』的銀杏精華、青瓜精華及芍藥根精華,以手部的溫感按摩滲入肌膚,美容師更為我的身心即時減壓,利用精華所散發出來的芳香舒適氣味,配合一呼一吸的動作,而我整個人得到放鬆,櫻花精華蘊含維他命E及葡萄籽油成分,能活化肌底細胞,加快新陳代謝及高效保濕。而在我療程前的肌膚測試報告中,分析出來肌膚較乾燥、缺水,眼周膚色泛黃暗啞,額頭還有一條條的細紋,開始步入衰老階段了(>~<),有見及此,美容師幫我安排了三款的『量度肌制』精華,希望令整個療程效果更為顯著。

銀杏精華珍貴天然抗氧因子,能抗衰老,防皺並提升緊緻度
青瓜精華預防敏感,補充水份,軟化及舒緩肌膚
芍藥根精華打醣化、滋潤保濕、改善不均勻膚色,及提升肌膚彈性

戲玉終於來了,先用暖石在臉部重點穴位按壓,接著按摩面部淋巴位置,暢通血液循環及加快新陳代謝,有助排毒去水腫。反覆按摩,既加快營養成分的吸收,又能舒緩肌肉緊張,令肌膚得到深度放鬆。經過暖石按摩,推進肌膚運動後,接著冷石按摩,為肌膚帶來即時舒緩、鎮靜效果,更將營養鎖緊於肌膚內,有效收細毛孔,均勻膚色。

 
這不是一塊普通的石頭喔~而是一塊能量石,當中含鈦成分能刺激肌膚微循環、平衡力量,而且把它按在肌膚時,會感覺到很滑很滑,不會刺激及傷及皮膚表面喔~再配合全新抗老聖杯[量膚定制]精華液 -秦椒果皮精華(Sansho Extract)印度楝葉精華(Melia Extract),可有效活化細胞及抗氧化呢~

 

最後敷上膠原蛋白面膜,在面上掃上膠原蛋白啫喱,再用紙面膜封實,15分鐘拭去,這有效全面滋養活化肌膚,提升緊緻抗皺能力。肌膚經排毒、活化、舒緩、緊緻提升等多重修護後,展現白瓷般的立體細緻〈素顏美〉。此外,更為我作適量的頸肩按摩及敷上熱毛巾後完成。


 

完成療程後,照看鏡子下,肌膚變得潔淨及感覺到變得柔軟了,我十分喜歡它那一冷一熱的搪瓷交替按摩,好像把原來疲憊的肌膚得到充分休息似的,而面頰膚質有明顯的向上提升,額頭的細紋亦減淡了,可能是我療程前額上的膚質太乾燥的關係,加入了3款為我『量膚定制』的精華成份從而發揮出來的效果。


療程後的效果令我感到很滿意,我也情不自禁的拍下療程後的照片,雖然面上還留下少許紅印,但翌日醒來紅印已經消失了,肌膚充滿光澤、飽滿有彈性。


<以上療程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TM Custom-blended Skincare Centre 
中環畢打街1號中建大廈205
2921 2791
銅鑼灣希慎道18G1
2923 7520
銅鑼灣希慎道182
2923 7923
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702
2926 3633
九龍塘又一城G36
2921 2778
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908
2693 9700

MTM 香港官網: www.mtmskincare.com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TMSkincare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