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化身性感兔女郎♥.’Playboy浪漫經典II女士香體噴霧

我一向很喜歡Playboy這個品牌,蘊藏著一份神秘的性感魅力,它的經典兔仔頭圖案更令人深入民心,我相信無人不識呢~在炎熱的夏天,我很怕周遭的途人因排汗而散發出一陣異味來,尤其擔心自己身為女士的一群,假如因滿頭大汗而大出洋相,或因腋下滲汗而發出異味,我相信去到這不堪的局面會極之尷尬,有時候在出門前灑上香水,維持一整天過後,因自己的體汗味而令濃烈的香水味變質,此外那麼矜貴的玻璃瓶香水又怎能夠經常攜帶出外使用這時候選擇一支輕盈平宜的香體噴霧就最適合不過了。


今個夏天可以擁有這支Playboy浪漫經典II女士香體噴霧感到非常窩心,原因是最近世界盃的球壇盛事,燃點起小妹的運動細胞,加上遇著好天氣,可以跑到戶外鍛鍊體魄,就是有賴這支女士香體噴霧來遮掩我的體味呢~

先看看它的瓶身,紫色配上白色的波點,富滿可愛性感的一面,黃色BOW TIE Playboy 免仔頭上的古銅色拉丁女郎,擺出了誘人的姿勢,代表著Playboy獨有的潮流文化,奪目的Shocking Pink 樽身上印有大大的經典免仔頭,只要看到兔仔頭的模樣就知道是Playboy的產品了。



開蓋後噴灑式設計,以橙花的香氣、翩飄的酒香,兩者相互融合,交織出浪漫滿瀉的繽粉悏意感覺,為愛追求浪漫的性感狂野女孩多添一份俏皮迷人魅力,引人遐思,難以忘懷。



可把它噴灑在頸部、手部、衣袖或裙子位置,水漾質地,清爽不黏稠,橙花更是嗅落清新,能喚醒疲憊的身軀,只要揮一揮衣袖,或走路時裙子的擺動,便能散發出舒服的香氣來,香氣持久,足足維持24小時也沒被完全揮發。

Playboy浪漫經典II女士香體噴霧 HK$49.9/150ml
(各大萬寧獨家發售)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