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妝前付出一小步║一分鐘解決面部紋理問題║SAMPAR Glamour Shot瞬間修飾除紋啫喱

每次在上妝之前,我都會做好保濕工夫,好讓妝容更貼更服,維持一整天也不易產生溶妝問題,但年紀漸長,面上的細紋問題尤現,亦不能一時三刻地可解決得到;如今推出的底霜或粉底霜都以輕、透、薄為主,更要追求『裸妝』的潮流,在這個時候可在妝前先處理好肌膚上的紋理問題才上妝,來達至滑而細膩的無瑕效果。


收到來自法國品牌SAMPAR - Glamour Shot 瞬間修飾除紋啫喱配合專利URBAN ADVANCE COMPLEX® 淨化都市污染技術及特選成份,革命性研發出化妝同時護膚的雙效產品瞬間修飾除紋啫喱1分鐘極速提升鬆弛肌膚、1分鐘改善粗大毛孔、1分鐘長效抗皺,1分鐘猶如抹上妝品,澄明肌色即時重現,回復10年青春。


當中成分包括燕麥多醣Oat Natural Polyoses光學微透鏡粒子Advanced High Quality Microlens、透明質酸微粒Encapsulated Hyaluronic Acid淨化都市污染技術URBAN ADVANCE COMPLEX®,可提升鬆弛肌膚,收細粗大毛孔,修補面上皺紋及細紋同時撫平凹凸膚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激活細胞更新等功效。URBAN ADVANCE COMPLEX®淨化都市污染技術3種高效成分精煉而成:
 
1.      乳木果油,可高度抗氧化,有效中和空氣中的毒素及自由基,防止氯氣及尼古丁所引致的敏感,中和污染空氣中的鐵和鉛。
2.      薄荷葉精華,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具舒緩及保護功效,調節新陳代謝,減低污染物引致的發炎,舒緩肌膚的敏感及不適症狀。
3.      植物乳糖及乳糖精華,過濾有害物質,促進皮膚益菌生長,加強肌膚的天然防禦機能。



早上於保濕乳、面霜後或化妝前使用,建議以按壓的方式點塗於有需要部位或全面使用。


使用後額上的紋理、虎紋位置隨即減淡,呈暗黃色的啫喱狀質地,很易推,推開後瞬間霧化成一層薄膜,肌膚不感到乾燥,用後細滑啞緻。



假如想以淡妝示人的話,可用上款SAMPAR Glamour Shot 瞬間修飾除紋啫喱,及後再塗抹碎粉便成。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AMPAR系列於下列地點發售: 香港莎莎:
香港(北角、恆隆中心、新中環、波斯富街、黃金廣場)
九龍(北京道、重慶站、廣東道、新太陽廣場、西洋菜街百寶利商業中心)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東涌東薈城)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