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速效瘦║把我的臀臀肉修緊了↖(^ω^)↗

早於兩星期前,Yuki開展了一項事在必行的減肥計劃,除了每天控制飲食及作適量的運動外,我也按這款消脂產品Trimton 2速效瘦的食用方法來加速瘦身效果,時間過得很快,整盒速效瘦已給我吃光光了,那看看我的修成報告啦~


這盒Trimton 2 速效瘦一盒共有60粒裝,於早晚餐前服食各一粒,可足夠服用一個月的份量,早於兩星期前(約15天左右),定時服用卻沒有太大反應,包括體重、睡眠質素、胃口和副作用等,只覺得餐後腸胃在蠕動出現輕微的灼熱感覺來;及後的兩星期,便便暢順,腸胃在打滾的感覺強烈,只不過並沒有出現一些反胃、食慾不振等不適狀態。


小妹屬下身較肥胖的類型,曾幾何時進行減肥大計效果只是不過不失,體重變輕了卻不能維持持久狀況,很快又會打回原形;以往服食其他品牌的消脂產品都會產生失眠問題,還有口渴症,時時刻刻也感覺口乾似的,當體重變輕過後,面頰明顯纖瘦,腰間及肚腩同時修緊了,只可惜下身水腫就是很難改變的最大難題。


服食了Trimton 2速效瘦短短一個月間,可能是我努力地配合運動的關鍵,就連很難減的下身部位-臀臀肉都感覺修緊了,穿起貼身褲子照看鏡子時,也顯瘦了。再上磅看看,體重沒有明顯變輕,只輕了一磅左右,但我個人認為不要單靠磅數來衡量是否瘦身成功喔~把厚厚的脂肪打散,配合運動,也可變回肌肉喔~


事實上Trimton 2速效瘦的瘦身療程約二至三個月左右,那我決定繼續服用,希望大脾位置的脂肪也能擊褪啦~


回顧Trimton 2 速效瘦的舊文分享: 

Trimton 2 速效瘦乙盒 (60/價值HK$520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theZtyle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