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定時定候也要為肌膚進補★日本人氣Chocola BB Drink Bit

女人唔補好易老,你懂我懂,從外表的肌膚上看,騙人是18歲還可騙到何時經常掛在嘴邊,肌膚要從根源著手,那什麼是根源單憑每天使用正規的護膚程序來維持外在的肌膚狀態又是否足夠?奈何年齡增長、生活壓力、睡眠不足、偏食又或不良生活習慣種種因素,均會打亂肌膚新陳代謝的節奏;假若正常的28天肌膚更生週期被打亂,就會因而影響基底層的新生細胞往上推進的過程,容易導致肌膚出現乾燥及暗瘡等問題了。


今年小妹到訪日本,看到一家二家的藥粧店裡,都標掛著人氣NO.1Chocola BB Drink Bit,這款BB Drink的整個飲用療程為28天,補給肌膚所需的營養,回復幼滑的BB肌膚,而貪靚的我當然心郁郁很想嘗試,奈何我的行李箱已沒有多餘位置,只好打消念頭返港好了。


最近這款日本人氣NO.1的熱賣飲料Chocola BB Drink Bit盛行至香港,那太好了,我有機會可以嚐到它了,我深信明白到,要內外兼顧,才可解決肌膚根源的問題,Chocola BB Drink bit 的主要成分是容易被人體吸收的活性維他命B2,能有效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令細胞持續更生,可將體內脂肪燃燒成能量,只要持續攝取足夠的維他命B2,就能有效燃燒體內囤積的脂肪,保持健康美麗。


除此之外,它更同時肩負著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重要責任;假若體內沒有足夠的維他命B2,皮下脂肪不但未能徹底燃燒轉化成能量,而且更會殘留於體內形成肥胖。



110支裝,每支50ml,就連出外公幹我都帶上,配合28天肌膚細胞更生週期,以一天飲用一支為標凖(持續飲用更可達致更佳效果)



我連續飲用了28天,一早起床便飲用,保持一整天的肌膚最佳狀態,經飲用了28天後,發覺肌膚透亮度有所提升,暗粒有輕微減少跡象,T字位泛油問題亦有輕微改善,上妝問題比起以往更貼服,但對於肌膚保濕問題並沒有太大改善,可以是因為每晚開著空調令肌膚水份迅速流失了吧但我會努力的嘗試飲用Chocola BB Drink Bit 3個月(84),希望肌膚狀態更穩定,不會因外來因素的空氣污染或生活壓力等而被受影響,重拾BB肌膚。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Chocola x MinaHK提供,試用感屬個立場>

Chocola香港官網: http://www.chocola.hk/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