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給我夏日冰涼快感║Elemis骨膠原水潤凝膠眼膜

正所謂『年紀大、機器壞』,骨質疏鬆、骨膠原流失大可多做運動,多吃含有豐富的鈣及蛋白質的食物,來補充身體上所需的營養,奈何外表永遠是最早出賣年齡的武器,在鏡子前不再是昔日的明艷照人,而是看見我擁有一雙瘀瘀黑黑的眼睛及惱人的大眼袋來,再仔細觀察眼睛的四周,肌膚鬆弛、暗啞泛黃、細紋乾紋盡現,有時候更因休息不夠、睡得不好令眼睛軟弱無神,過於疲勞,令黑眼圈及眼袋情況更甚,天啊!我要每天敷上骨膠原的保濕眼膜來作急救好了。


以往使用的眼膜大多是紙質類型,可能是我眼周的肌膚太缺水了吧一瞬間紙眼膜乾透得很快,本以為已把所有養分迅速吸收至眼底下,但翻開眼膜一看,眼下的乾紋並沒有因而減少,用後效果卻未如理想;最近接觸了來自英國品牌的Elemis骨膠原水潤凝膠眼膜,眼膜呈凝膠質地,炎炎夏日,把它放在冰箱裡後取出來使用,透心涼之餘還可作舒緩眼睛疲勞之用呀~

一盒含有6對眼膜。

盒內呈獨立包裝設計,背面含有使用方法教學圖。

盒內亦附有中文說明書解說。


每對眼膜均以透明膠片承托著,而每片眼膜更有白色的膠片夾著,可保存眼膜內的精華,防止左右眼膜重疊,因空氣間而流失養分。


使用前先把兩面的膠片撕去,把Elemis骨膠原水潤凝膠眼膜貼在眼底下,貼上後感覺眼底涼浸浸的,敷著眼膜在家四處走動亦不影響眼膜的黏貼性,不用掉下來,約敷上20分鐘取下。



使用後感覺眼底的肌膚變得緊實了,有輕微收緊眼袋作用,我特別喜歡它的凝膠質地,能把我雙眼疲勞盡消,睜開眼睛不再像使用前的目光無神,因疲累而往下垂的感覺;早上時眼睛往往會出現水腫問題,晚間先把眼膜雪冷,翌日起床後從冰箱取出眼膜敷在眼下,可加快消除浮腫問題。此外,水潤凝膠眼膜比起紙類型的眼膜鎖水功效更顯著,能緊貼眼部四周,但又不會造成黏稠感,不會因過度滋潤而長出油脂粒來,我相信在上妝前使用效果更佳喔~至於黑眼圈問題暫時未見有任何改善,但我明白這不是一時三刻的單憑使用眼膜便能即時解決得到的問題,當中也要配合充足的睡眠及適量的運動來加速血液循環的配合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F&B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香港官網: http://www.elemis.com/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