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來自北海道的EST LABO正式登陸香港了♥♥♥

北海道是我一直很嚮往的旅遊地方,只可惜一直未有機會踏足這個城市,以我認知的北海道,擁有著小樽運河的浪漫名勝,新鮮肥美的生蠔、刺身,夏祭典的遊街起舞,以及冬季之雪祭匯演等,都令我熱切期待著;哈哈本以為自己很了解這個城市,直至今天才得悉原來北海道一直擁有他們的專業團隊來研發護膚產品,名為EST LABO,而這個來自北海道的品牌,現正式登陸香港了。


正所謂有心不怕遲,還未親身有機會出發到北海道遊玩,那倒不如先感受一下來自北海道的護膚產品啦~先讓小妹介紹,首家EST LABO店舖座落於沙田的大型商場附近,本以為很遙遠,但只要沿著商場的指示牌便能輕易找到,連接著店舖的商業大廈,沿途亦無須擔心需要走到室外捱熱或被曬傷,只要通過一條有空調的走廊即可到達目的地。

走進店舖內,感覺地方簡潔寬敞,環境光猛整齊。


進入走廊位置,每一道門也各具特式,以北海道各景點地區命名,這一刻令我彷彿置身於北海道這地方喔~

房間燈光昏暗,地方舒適整潔。

當晚小妹所體驗的是一項QS ND:Yag 1064納米激光、緊緻祛紋面部療程(),療程中使用一系列的北海道EST LABO護膚產品,再配合專業美容師的特有手藝,帶來前所未有的尊貴享受。一般激光療程後肌膚會較乾燥,及後配合冰極無針導入儀()可把骨膠原養份導入至肌底內,回復肌膚保濕度。

療程前,先利用EST LABO的潔面乳進行面部清潔,接著走到另一房間,接受皮膚分析儀測試,與專業美容師溝通及了解膚質問題,從而作出適當的對策。

看見這幅圖感覺自己有點像阿凡達XD。分析報告指出,膚色呈藍色代表缺水問題嚴重,面部還有輕微紅點,這代表肌膚蘊含不良雜質,但根據美容師所述,我的肌膚算是不錯喔~雜質少證明以往使用過的護膚產品沒有防腐劑等成份,底層肌膚健康,這有賴於多年來堅持使用含天然成份的保養品的成果喔~

激光療程前先進行一項帶氧面膜程序(BUBBLE MASK),塗上面後感覺軟綿綿似的,面膜質地柔軟,還散發出淡淡香薰氣味,再配合美容師的按摩手藝,我真的很想睡一回兒呀~


10分鐘後美容師把我面上的面膜拭去,再利用熱燙的毛巾圍在我的面上,進行日式穴位按壓動作,很梳乎呢~


我先帶上護眼罩,防止眼睛被激光弄傷,在安全的情況下進行這項納米激光療程,並把電流貼在我的前臂處。療程進行了10分鐘左右,每當弄一下時,美容師也會詢問我『可以嗎?』,這令我感到服務挺細心喔~

接著在我面上掃上膠原精華後,配合導入儀在面上不停地轉動,把精華加速滲入肌膚底層內,而這款導入呈扁平頭設計,可環迴緊貼著肌膚在面上自由地滾動著,它的導入頭會拭出冰涼的感覺來,這有效修緊肌膚,推走細紋功效。

完成了兩項療程後,美容師為我進行肩頸按摩,整個人也變得放鬆了。

最後,塗上含果熊素的緊緻面膜,約15分鐘拭去,這個面膜令我的肌膚更滑更有光澤呀~

整個療程也令我感到滿意,尤其採用來自北海道的護膚產品,由潔面、面膜等性質溫和,肌膚沒有敏感反應,特別喜歡日式按壓這個過程,令我回想起遠遊日本時浸溫泉的感覺,翌日起床後,我更發現面形變得緊實,肌膚透光度UP+,上妝還很貼服喔~

香港官網http://www.estlabo.com/
Address: 沙田白鶴汀街 8-18 號新城市商業大廈 1306 
Unit 1306, 13/F, New Town Tower, 8-18 Pok Hok Ting Street, Shatin, N.T.
Contact number: (852) 2788 1808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