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血橙迷人香♥Naturals by Watsons

最近給我發現身體的肌膚出現了小變化,背部位置及手臂上長出了細小的墨子來,這個原因歸咎於小妹實在太懶惰了;冬天穿著長袖棉衣不擔心被猛烈的紫外線刺傷肌膚;來到夏天跑到戶外,只懂得著重面上的肌膚而忽略了身體也須同時做足防曬措施的習慣,每天洗澡過後的身體護理更是小之又小,如今被黑色素有機可成了。


大喊『純天然天然』我依舊主張使用蘊含天然成份的產品來護肌。炎炎夏日,我總愛接觸帶有清甜水果味的產品,如飲料、香水、面部護理等,好像給我倦怠的身軀即是提升魄力能量。來自Naturals by Watsons的法國血橙身體護膚系列,蘊含澳洲有機認證卡卡杜李,以豐富的維他命C帶來50倍的嫩白效果,及採用了有機認證的法國血橙,可高效抗氧和令肌膚變得白晢明亮。

產品不含paraben類的防腐劑、礦物油和矽靈,好讓我安心使用了,這陣子回心一想,不知花掉我多少時間才可擊褪身體上的黑色素,那立即起動使用這套誘人的法國血橙身體護膚系列啦~




我先試上法國血橙沐浴露(490ml),泵頭設有左右開關制,防治產品卸漏,泵出來呈透明橘色,滲出陣陣的血橙香氣,其不含Sodium Lauryl Sulfate起泡劑和皂鹼,性質溫和。


把沐浴露融入清水中後,可擠出豐盈的泡沫來。使用後肌膚沒有出現崩緊或敏感情況。


我再試上法國血橙身體磨砂(200g),加入精磨的核桃及杏子粒子,可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呈淺橙色,顏色很吸引喔~


當中更蘊含葵花籽油及乳木果成分,可同時滋養肌膚,在磨砂時減輕磨傷表皮,反而得令肌膚柔嫩細緻。




使用後肌膚顯然潔淨透嫩,把肌膚上的角質層通通給我磨走了。


接著試上法國血橙潤膚霜(490ml),瓶身外表及泵形設計的按鈕與沐浴露相同,其配方可喚醒疲憊的肌膚,令肌膚柔軟嫩滑。



我把潤膚霜塗在手臂上,使用前手臂肌膚水份為33.5%,使用後提升至52.5%,補濕效果理想,其配方容易被皮膚吸收,完全沒有黏稠感,質感清爽。



最後試上法國血橙潤手霜(60ml),吱吱裝設計,蘊含乳木果成分滋潤修護雙手及指甲,讓雙手柔滑亮澤。



使用前手背水份為39%,試用後提升至44%,質地很易推開,指甲沾滿了血橙的香氣,嗅落更令我心曠神怡。

用後感總括來說,屈臣氏近年來投入美肌行列的變化令我有點驚喜,只要走進任何一間分店,也可選擇心宜的產品,無論在醫學美容、個人護理品牌及生活必須品等,可謂面面俱全;而我十分喜歡這套Naturals by Watsons法國血橙身體護膚系列,以貼心的價錢也可享受這特別的天然香氣來,把身體陶醉於這浪漫法國之都中,而且四款產品的質感非常清爽,亦帶有補濕及美白效果作用,很適合這個夏天使用,那我現在要努力地呵護我身體上的肌膚好了。

法國血橙潤手霜 HK$29.9
法國血橙身體磨砂 HK$49.9
法國血橙沐浴露 HK$34.9
法國血橙潤膚霜 HK$35.9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屈臣氏香港網頁www.aswatson.com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