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夏日水果熱★NEOGEN★青檸極緻水份啫喱

較早前小妹到訪某品牌的美容中心進行了一項皮膚分析測試,這款分析儀除了能測試基本的肌膚問題外,還可測試皮膚底層內過往有否使用了一些含刺激性、含防腐劑性的美容保養品,從而加速肌膚衰老及不健康現象,而測試結果顯示成績很理想,這可令我放下心頭大石了,證明小妹以往小心翼翼地選用適合自己膚質及堅持使用含天然成份的美容產品並沒有白費心機,所以大家在選購前也要先仔細看看護膚產品的成份重要性呀~


NEOGEN在港開設專門店已有一段時間了,這個韓國醫學護膚品牌早已令小妹心動,其產品含天然成份就是特別挑起了我的注意呀!!哈哈最近天氣十分悶熱,很想找一款較清爽的啫喱質感保濕產品作夏天使用,這一刻非常害怕黏稠的厭惡感覺喔~剛巧NEOGEN推出了全新產品 - 青檸極緻水份啫喱Lime Volume Cream,很開心更有幸被我接觸了,至於補水能力是好是壞就讓小妹跟大家報告一下啦!


盒外附有正品標籤保證。

原來NEOGEN青檸極緻水份啫喱Lime Volume Cream當中加入了冰島冰川水,不知大家有否了解,冰島乃屬世界其中一個擁有最潔淨及原始環境的國家,其冰川水聞名世界,更被科學界譽為「生命之水」,它有別於一般水質,具有特殊生物效應,其渗透力及分解能力強,對促進新陳代謝、細胞再生有明顯效用,還有可助防治過敏問題及增強機體免疫力。而冰川水成分取自一座落於冰島海洋範圍內的火山,是山上長年積聚的天然冰體融化所得來。



再者此產品更添加入了青檸萃取物及99種天然植物卒取物為配方,而青檸總帶給我一份清新的感覺,無論在食療或治療方面都很有效用,屬柑橘系水果之一,當中蘊含豐富的維他命C、類黃酮和檸檬苦素,可防治自由基都肌膚的傷害,更可使膚色更有光澤及彈性。青檸同時具抗氧能力,能鎮靜及喚發肌膚活力。


把潔淨的冰川水融入含豐富維他命C的青檸成分來使用,有效水分迅速滲透肌底,即時為肌膚提升水份,同時修護粗糙膚質改善粗大毛孔問題,打開蓋子後還滲出陣陣的清新香氣,氣味舒適,我個人認為更有效舒緩緊張的情緒呀這屬盛夏的必備之品呢~





我於早晚洗臉及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面部肌膚上,輕輕按摩直至吸收,其質地清爽透薄,塗上面後感到一陣冰涼感覺,而且非常容易推開,待一會兒後已完全滲入至肌膚,膚色提升了亮澤度,我特別喜歡這款啫喱的顏色,呈奶青色的,很有夏日Feel呢~ 使用前面上水份為31%,使用後提升至39%,補濕度尚可,在晚間面上肌膚所需要的水份是日間的3倍,所以我建議於晚間塗厚些,加強可鎖水效果免得被空調抽乾面上的水份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Instagram@neogen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