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智慧式『撐』起肌膚║PHYRIS║透明質酸保濕膠囊

踏入夏天,總愛吃上消暑食物,總愛開著涼浸浸的空調,安在家中懶洋洋的放暑假去。然而面對著寒冷的冬天,擔心面上肌膚太乾燥而懂得在睡床旁放置一杯水,來緩和冰空氣抽乾面上的水份,但來到夏天,卻只顧驅走笠痴痴的感覺而把這種知識拋諸腦後,肌膚好像一天比一天衰老似的,每天翌日起床後,面上的細紋乾紋特別明顯,就連上妝也開始造成問題。



算小妹十分愚昧,試上很多,找了很久,但始終未能找到一款適用於晚間的高效保濕護理品,並可於夜間徹底地守護著面上肌膚的水份;幸好最近接觸了來自德國品牌PHYRIS,推出了一款在夜間使用的Hyaluron Sensation Caps透明質酸保濕膠囊,智慧地把我面上因缺水而造成的凹陷、粗糙、細紋乾紋等問題通通撐起來,就連我的愚昧也可填補喔!呵呵~




PHYRIS Hyaluron Sensation Caps透明質酸保濕膠囊一盒28粒裝,主要為極緻的透明質酸成分,於晚間使用,潔面及爽膚後取出膠囊,擠出精華均勻塗於面部。

使用前面上水份為41%。

其質地非常柔軟,呈透明GEL狀。


在面上推開後,本以為充滿油膩感,因我不太喜歡過度油潤的護膚品,擔心因過潤而長出暗粒來,但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面上開始變得柔軟絲滑,迅速地透明質酸保濕膠囊的成分已滲入至肌底裡,並感覺形成了一道屏障似的,有別於一般的保濕精華產品,很智慧呀!~


使用後提升至43.5%,保濕效果一般,但鎖水效果非常理想,感覺肌膚變得柔軟,沒有崩緊感覺。

翌日醒來後,看見額上的紋理減少了,很驚訝啊~它填補了肌膚細胞及膠原纖維之間的空隙,支撐凹陷了我的肌膚,減淡了面上的乾紋。使肌膚結構緊密細緻且充滿彈性,感覺水嫩柔滑飽滿。我要連續於夜間使用28天,來見證乾紋細紋逐步減少的成果。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