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Tempo盒裝面紙♥照顧我的生活所需

近來市場上的美容熱潮都鼓吹『快、靚、正』為首要條件,不花巧程序,但求產品使用後的質素,而我所接觸的護膚產品當中,開始有很多品牌把整個程序變得簡化,塗於面部後無須過水清洗,只須用上面紙一抹便成,那大大省卻了我日常的護膚時間,而又能達到我真正關注的效果。


因為接觸這類型的產品多了,使用後需要用上面紙來配合,把面上的護理品一一拭去,儘管一抹即成來得快捷,奈何當我拭去的同時,面上往往遺留了很多紙巾碎,累我需花上數十秒的力氣時間來把紙碎拔掉,在護膚時間方面反而變成弄巧成拙,省時變費時。


最近改寫我以往的一貫慣例,捨棄一般品牌的卷裝紙巾而改用Tempo盒裝面紙來拭抹,紙張呈正方形,尺寸端正,每次取出1張足夠把我整張臉多餘的質物拭去,其紙質柔韌不易弄碎,不像外露的卷裝紙巾易滋生細菌,內藏於盒內較衛生,接觸較敏感的面部肌膚也較安心。


讓我來作出示範,把Tempo盒裝面紙用於護膚產品上:

我用上某品牌的卸妝潔面產品,此款潔面乳使用後無須沖水,只須用上面紙抹去便可,因蘊含保濕功效,所以質地較黏稠。






來看看使用不同紙巾時拭抹的比較,假如用上一般的卷裝紙巾拭抹,紙張容易撕裂,面上留有紙碎行跡,紙巾外露表面可能藏有肉眼不能看到的微生細菌,而用上Tempo盒裝面紙後,面上沒有殘留紙碎,可以一氣呵成的抹去,既衛生又易用,那我以後可把美容程序達至真正的縮短時間了。



此外,使用Tempo盒裝面紙後(上圖),紙質柔韌,沒有被抹至撕裂,而使用其他品牌的卷裝紙巾(下圖),紙質較軟較薄,一抹即穿破,潔面乳更沒有被吸收至紙張內。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香港官網http://www.tempo.com.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