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全方位照顧3大肌膚部位★MENARD AUTHENT華貴敷膜登場★

我很著重每晚敷面膜這個環節,有時候更會制定一星期的面膜計劃,務求七天使用的面膜功效不會引起重疊。隨著年紀大,肌膚開始衰老,不單憑觀察眼部四周便略知一二您的歲數,頸部紋理更是猜透年齡,出賣年齡的關鍵。對於頸部護理,我只好把每天面膜內餘下來的精華塗於此位置,希望可減淡頸紋,故弄玄虛給人揭穿真實年齡,但效果遠遠不及敷上整片膜更妥善完美。


MENARD2014101日全新推出雙管齊下的敷膜AUTHENT,能夠同一時間為你的面部和頸部位提供特別修護。原來經MENARD深入研究證實,面部與頸部以及低頸露肩位置的皮膚結構是不同的;面部皮膚有韌帶,而頸部和低頸露肩位沒有,所以頸部皺紋才會比面部皺紋來得深和粗。面部緊緻全賴表皮和真皮的支撐,加上當中有韌帶連結真皮和骨並堅固地支撐著皮膚防止下垂。  而頸部和低頸露肩位則只靠皮下組織支撐,隨著年齡增長,皮下組織裡的膠原蛋白流失,同時又沒有韌帶支撐着,便會出現較深的皺紋和皮膚下垂了。


有見及此,頸的部位在護理方面也是十分重要的。AUTHENT敷膜12張,1張是面部敷膜,另1張是頸部和低頸露肩位敷膜。


頸部和低頸露肩位敷膜含西洋櫻桃籽精華和竹笙精華,西洋櫻桃籽精華不單止促進頸部皮膚之表皮和真皮的幹細胞的增加,同時亦促進脂肪衍生的幹細胞(ASC)的增加。脂肪衍生的幹細胞的作用是產生新的前成脂肪細胞,而前成脂肪細胞的功能是製造膠原蛋白。另外,竹笙精華中含某元素有增進ASC產生前成脂肪細胞的效能。兩者同時強化皮膚的膠原蛋白網絡,厚而壯的膠原蛋白網絡撐起皮膚底層,從而減少皺紋和皮膚的鬆弛下垂。


面部敷膜蘊含濃縮的西洋櫻桃籽精華、胖大海籽精華和紫麥籽精華;促使面部皮膚之表皮和真皮細胞以及其等幹細胞的增加,從而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使膠原蛋白層變得豐盈和強壯,回復面部肌膚的豐盈亮澤,減少皺紋。 再加上面部敷膜的新穎立體設計和剪裁,能全面緊貼面部,讓每一吋肌膚都能吸收敷膜中的精華,並起了提升面部輪廓的作用。

 


以華貴的金色包裝袋襯托,背面更有教學圖參考。



先取出敷膜1敷在頸部和低頸露肩位位置,3D立體剪裁設計包裹著整個頸部和低頸露肩,緊密地貼著,將各種精華包裹起來快速和針對地滲透進皮膚深層,促進其的表皮和真皮增加生產幹細胞。


再取出敷膜2敷在面上,同樣呈3D立體剪裁設計,不用擔心面膜移位而效果浪費,兩者的密封效果只須短短的15分鐘,將成份的滲透度提升至160%,加快強化膠原蛋白層,使肌膚在短時間內回復美麗細緻,容光煥發。



整片敷膜充滿了濃縮乳狀形態的精華,在卸除敷膜後,乳化粒子在皮膚上伸延形成滋潤假膜,所以滋潤效果特別持久。 敷膜散發著女性的香氣,這是由玫瑰花、橙花、紫羅蘭和黃葵籽油等天然精油所產生的,帶來舒適和平靜的效果。


敷膜紙質比較厚實,仿如扯布材質一樣,含有少許彈性。於2-3個月內連續每週使用一次,面部輪廓得以收緊,下垂的頸部和頸紋得以改善。



使用後撕開頸膜,仍有輕微潤乳質感的精華置於頸部位置,我再以手輕輕按摩加強吸收,質地雖則黏稠,但不油膩,不用擔心弄污衣物頸領,敷上一次不可能把頸紋完全消失,但用雙手撫摸頸部位置,頸部以至露肩位置的肌膚變得柔潤了,我特別喜歡它的頸膜3D立體剪裁設計,把整個頸部位置包裹圍繞著,再敷上面膜,重疊覆蓋著頸部,鎖緊頸膜,就算起身走路也不會移位。有時被太陽灼傷,頸部背後往往第一時間受罪,此款頸膜就連頸後都能照顧周到。使用前頸部水份為40.5%,使用後提升至45%,效果理想。



撕去面膜後,看見我面上的光澤飽滿肌嗎? 質感非常柔潤,我的肌膚屬纖簿型,使用後肌膚好像變得強壯起來,是從底部支撐起來似的,面頰泛紅問題都得以舒緩,面膜含有眼部剪裁設計,連眼部都可一拼敷上,鼻與唇之間的位置亦緊貼著,基本上找不到多餘的面孔外露,把我整張臉徹底的蓋上了。使用前面上水份為54%,使用後水份為59%,與頸膜水份同步提升。


MENARD AUTHENT敷膜 (12) (2014101日起公開發售)
售價: HK$600.-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ENARD網站http://www.menard.com.hk

MENARD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MENARDHK

MENARD微博http://t.sina.com.cn/menardhk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