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終極篇』海鮮大哂冷★澳門金麗華酒店

對於海鮮,我不太好,但也不會抗拒,吃落肚不會以致肥胖便可! 在海鮮界裡,我最喜愛的莫過於新鮮肥美的日式刺身了,感覺刺身不油不膩,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裡食用,倍感涼快。有人話當遇到不如意的事件發生,遇到不開心的情緒,豁出去放縱的大吃大喝,可即時醫治心靈上的不快,而我相信這是真的!!話雖如此,有時候與三五之己來一次豪宴聚會,吃一頓豐富的海鮮餐也是人生一大快事。上回提及小妹於澳門金麗華酒店享受了肩頸按摩療程、品嚐地道的葡國美食,這一回的『終極篇』,
來頓海鮮大哂冷的自助晚餐,把這趟令人興奮及難忘的澳門遊畫上完美句號!!!
 

這晚我與Yuet Yuet準時到達澳門金麗華酒店的薈景閣咖啡廳,留著肚皮品嚐我倆期待已久的馬來風味海鮮自助晚餐。


薈景閣咖啡廳的入口處附近,呈回旋形狀的絨質沙發設計怖置,整個空間變得瑰麗有氣派。



其入口處的地上,設計了『CVB』,薈景閣咖啡廳的標誌簡稱,以每一塊的小磚塊砌成,別具心思。


來到這裡,服務生立即上前安排了座位給我們,而我又立即站起來,四處覓食,第一時間當然挑選我最愛的日式刺身來吃啦~ 以衛生的冰箱來保護食物的質素,當中包括三文魚、甜蝦、油甘魚、八爪魚等...




再走到另一邊,發現這裡有很多款魚類,原來這裡可挑選你喜歡吃的魚,再以喜歡的烹調方式為你製作,如煎、蒸、炸、焗等,即點即烹,相當貼心。








走過一點點,來到海鮮區域,嘩~還以為自己去了海鮮市場,這裡的海鮮種類及供應量有很多,如藍貝青口、螺、蟹、蝦、龍蝦仔、扇貝,還有滿瀉的原隻龍蝦,很在太豐富了,而且這些海鮮的尺寸還要大,未入口已溶化了我的心。所有海鮮均以乾冰盛載著,而且亦沒有經過任何的烹調加工製法,能確保海鮮的新鮮度及完汁完味,而每一款我都有吃下,味道清甜乾淨,肉質彈牙,口感豐富。


除了冰冷的海鮮外,還有多款熱盆供應。


你看看,就連熱盆也圍繞著海鮮,以各種的海鮮配料烹調出馬來風味。




旁邊更有烹調馬來風味粉麵區


飲品供應區


總不能只吃海鮮而遺忘了周遭的食物,再來沙律吧消化一下先。







吃到很飽呀~~~還裡還有很多款甜品及新鮮生果選擇!!


這一晚我倆簡直吃到不能站,還要捧著肚皮離開,在依依不捨的心情下,這趟澳門旅程完滿結束了,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呢~


澳門金麗華酒店
地址: 澳門友誼大馬路956-1110
電話:+853 2856 7888

<以上由該酒店邀請>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