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日系の大美瞳♥Eye Coffret 1 Day UV Color Con

每天戴上彩色隱形眼鏡已幾乎成為了我的生活習慣,假如當天因趕時間而被迫素顏去,也希望給人有精神奕奕的感覺來,假如於晚上有重要約會,塗上較濃的眼妝,總覺得配戴有色且具有增大眼睛的隱形眼鏡,才稱得上是完美。這時候又多一款日本出品的大美瞳令我吸引著 - Eye Coffret 1 Day UV,這個日系品牌小妹於日本藥妝店內早已看過其產品宣傳照,亦是日本其中之一的大熱有色隱形眼鏡產品,現在就連香港也有售,實在太好了,又可成為我的美妝之物的一份子了。


看看有色的鏡片的邊位設計的花紋圖案,非常精緻迷人,一盒30片裝,外型以粉紫色小巧盒子包裝,女生們的您必定喜歡。



盒子旁邊可沿著虛線撕開蓋子,取出一雙鏡片後可蓋上封口。



我特別喜歡鏡片的特別花紋設計,其顏色柔和透徹,配戴後不用給人"假眼"的感覺。





使用前瞳孔細小,瞳孔上下看見眼白位置,令眼睛缺乏神采,使用後增大了瞳孔位置,令目光更迷人透亮,上下眼簾遮蓋了眼白位置,看上去眼睛又圓又大更好看。


只須塗上淡妝已經很顯神,掃上一層黑色的睫毛液及內眼線後,亮晶晶的眼睛變得更為搶鏡,倦容一下子盡消,配戴一整天後鏡片沒有出現移位及刺痛不適的感覺,鏡片厚度一般,遂鏡片的透氣度只是一般而已,因只是在鏡圈的位置上設計了通花的瑰麗圖案,所以在視覺上沒有出現糢糊不清的問題。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 x minaHK,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