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敗金女★SASSOU★敗於99.99金箔下

在日常生活中,金箔往往與食品息息相關,多家酒店都以金箔作食物的外觀點綴,來增加派頭令它們的賣相更為吸引,聽到『金』這個單字我相信每個人雙眼也會發光吧在尊貴的皇室金影下,日本護膚品牌SASSOU99.99足金金箔垂青,逾越一般的護膚產品,仿佛塗上面後變得矜貴,品位隨即提升,令世界各地的女士們對其產品心動起來。


除了衣著打扮、言行舉止及學識外,作為都市女性,在選用護膚品方面尤為重要,從每天的悉心經營底下,從內而外可散發出美麗的肌膚來。而我一直堅守自己的信念,盡量使用含天然成分的補養品於面上。


原產於日本天然海泥的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內附小匙配件,頭尾以大小匙份量設計,可因應兩種不用方法而配合使用,更不用沾手取出而影響產品的質素保証,可為時下女性提供一石二鳥的快捷簡便需要,而又可令肌膚迅速地變得柔軟光亮。


此款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蘊含99.99足金箔,有助排毒、美白及喚醒肌膚產生膠原蛋白的功效;其千年海泥可深層排毒、高效保濕、全面激活底層細胞、預防衰老、消炎殺菌及鎮靜抗敏等,更蘊含數千年海洋中的各種礦物質,超過40種純天然成份經過長時間提煉後成為微細粒子,如人參、金盞花提取物、透明質酸等,因而極度珍貴及功效超凡。


我先作每晚使用,更有卸妝作用,能去除一整天帶來的面部污垢及死皮,達至深層清潔及排毒效果,更可緊緻毛孔、平衡油脂分泌,防止水份流失及保濕功效。

以小匙取出份量,用溫水濕面,起泡後放於面上,打圈式的輕按摩。

使用後肌膚變得十分柔軟及細滑,完全沒有乾燥感、痕癢或面部不適的問題,性質溫和,只是取出很小份量便能輕易起泡,感覺毛孔變得細緻了,尤其鼻翼兩旁的位置特別明顯,用手撫摸面上非常細滑。


我再以深層潔膚面膜使用,這特別針對面油過多、黑頭、角質層較厚、呈黃黑的肌膚人仕,可作隔天使用。以大匙取出適量在面上塗上薄膜(眼、口除外),因小妹的額頭易於泛油、鼻頭及下巴位置經常積聚粉刺及黑頭,遂局部敷上。


 
1分鐘後用溫水拭去。



最近轉換天氣開始入秋了,按照面膜形式來局部使用可有效清除頑固的油脂、黑頭及粉刺問題,使用後額上的油脂粒有輕微撫平作用,至於鼻頭及下巴位置,需要隔天用上3-4次左右,才會有明顯的效果來,我特別喜歡它的質感,薄薄的一層塗上易於清洗,又不會弄傷肌膚表皮層,很多時候接觸一些深層清潔面膜,待一分鐘後肌膚已產生崩緊的感覺來,而這款可一物二用的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完全不用擔心會出現上述不適的問題。


產自日本金沢的千足金箔注滿化妝液,單看透明瓶身的99.99金箔浮於精華中,已不禁令我中伏,於護膚成份當中同時加入了99.99金箔,可有助排毒、美白及喚醒肌膚產生膠原蛋白的功效。加上十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形成非一般的導入水,如蜜糖、紅藻,可促進表皮層的膠原蛋白更生,刺激細胞更新令肌膚回復彈性。


因泵形瓶口堅實,建議以手指頭按下泵一下,以集中力度泵出適量份量。


於早晚使用,在潔膚後使用,把適量塗於面部,輕柔按摩直至完全滲入肌膚。



這有助加強肌膚對面霜養份的吸收度,為接著的護膚程序作最佳準備,能迅速補充肌膚的養份,使用前肌膚水份為47.5%,使用後提升至49.5%,可防止面上水份流失,排毒和舒緩肌膚不適等現象。我十分欣賞其水潤透明的質感,配以金箔在燈影照射下,發出晶瑩剔透的閃閃光芒,仿如把面部肌膚重生似的,塗上面後的即時吸收迅速的驚人效果,配合按摩手法,令面上肌膚飽滿及平滑細緻。

金箔營養化妝液 HK$750 / 50ml
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 HK$680 / 30g


此外,我更參觀了其九龍分店,其金碧輝煌的外觀看得我目定口呆。



尤以中央位置的柱身特別設計,是SASSOU品牌的尊貴象徵。這裡還以卵石裝潢佈置,門外擺設了一座流水式的陳列品,很有日本庭園的風味,心情頓時變得放鬆起來。




店內坐設了一對一式的座位,可與親切有禮的服務員了解肌膚所需的補給問題,另外,這裡還陳列了多款皇牌產品供我們選購,在金色的環境璀璨下,覺得自己有點像VIP級的貴賓客人喔~呵呵!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ASSOU香港官網http://www.sassou.com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