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Shu uemura║TSUYA X lightbulb║攝人の日系美

早感秋意,我又萌起換季的念頭了。讓肌膚飲飽水同時,在彩妝產品上也須配合,免得因肌膚乾燥而造成龜裂問題,產生浮粉或脫皮現象,而Shu uemura 品牌再次快人一步,在護膚及彩妝產品方面分別推出了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水及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霜SPF25PA+++,讓小妹可以率先為肌膚換季,從內煥發晶瑩剔透,從外締造絲滑光澤肌。


較早前出席了Shu uemura的新品介紹工作坊,會場上多款小吃供應令人吸引,大會更安排了化妝師即藉為大家示範塗上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霜SPF25PA+++的技巧方法。







 
還邀請了文藝女生前來教導我們,採用SONY最新推出的自拍功能相機,拍出日系風的攝影技巧,這天各人都玩得很盡興,使我獲益良多。

最後我還把這兩款全新推出的產品帶回家試用呢。


因我的肌膚屬混合性偏乾,遂先試上Shu uemura清爽型的TSUYA光感新肌精華水I (TSUYA skin youthful crystal-transparency lotion I),配合全新絲滑保濕雙效之妝棉 (Silk supreme crystalizer)100%真絲製造來抹亮肌膚,可溫和的抹淨肌膚表面老化角質及死皮,提升肌膚平滑度及光澤感。






及後以100%純棉製造之妝棉,沾上滋潤型的TSUYA光感新肌精華水III (TSUYA skin youthful crystal-transparency lotion III)在面上輕拍,為肌膚注入水份,可舒緩及活醒肌膚,兩者兼備令上妝前更貼服自然。



接下來我先塗上打底霜,以遮瑕筆(Cover Crayon)來為肌膚進行遮瑕及修飾,其質感柔軟,一頭一尾的顏色易於調和以修飾肌膚的瑕疵,包括黑斑、紅印及雀斑等。



我先以橙黃色於鼻樑位置垂直地塗上。


再利用中杏色在眼角位置打亮,營造大眼感覺。


最後以中杏色修飾鼻翼兩旁瑕疵。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霜SPF25PA+++在面上輕輕印開。這款水感輕盈的霜狀粉底,質地易推不太黏稠,效果自然而貼服,非常適合轉季的秋冬天使用,於早晚天氣稍為乾燥,現在用上乾粉餅已經較難上粉了。



這次加入了凝膠油腹合物,配合獨創lightbulb圓拱珍化妝棉,避免塗抹粉底時邊緣產生條紋,調控至平滑均勻的底妝效果,比起一般的平面化妝棉較易推開及掌握,防止形成不均勻的底妝效果來,其中央位置較厚(10毫米*)而邊緣位置較簿(3毫米*),且在日本製造。



共有16款粉底色調選擇,必定能挑選適合自己的膚色,我先在面頰最寬闊的位置開始,以直線方式輕輕把粉底向外印開。


在唇邊的四周位置,上下方向塗上。


繼而鼻樑至鼻翼位置。


由額中央位置開始,分兩邊由內而外推開,以同樣的手法,於內眼角向眼尾把粉底塗於眼周。


最後,由上而下向鎖骨方向於頸部塗上粉底。完成。


使用後有如裸妝效果,肌膚透亮呈現光澤感,肌膚並沒有出現乾燥細紋而現的現象,我更感覺自己的肌膚因均勻而變得白哲了,塗上一整天後,亦沒有溶掉,達6小時的持久水潤,既有防曬功能,這款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霜SPF25PA+++很適合亞洲人使用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
shu uemura 香港官網http://www.shu-uemura.com.hk
shu uemura 微博http://weibo.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