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U Beauty☆Jill Stuart 秋日閃耀彩妝工作坊

初秋將至,來自日本瑰麗品牌Jill Stuart推出了全新秋日彩妝產品系列,又是牽起小妹對其產品心動的時候,家中收藏此品牌的身體用品及彩妝品多不勝數,因外觀包裝十分精緻及漂亮,遂一直都不捨得開封使用。這天有幸出席了由U Beauty  Jill Stuart舉辦的秋日閃耀彩妝工作坊,凡事與此品牌有關的活動,我又怎能錯過?



來到會場, 環境四周陳列了Jill Stuart的彩妝產品,更擺放於桌上供一眾參加者享用。





活動當天,Jill Stuart邀請了日藉化妝師,專程由日本遠到而來,為我們示範使用秋日彩妝系列的技巧重點。


我先使用此品牌的卸妝來清潔面部,來預備後續學習的化妝技巧。


取適量於化妝棉,使用Jill Stuart Pure Lotion & Pure Milk,使後續的妝容更貼服。



取適量在整臉塗上Jill Stuart Luminuance,再使用Secret Control系列的6款色調。



1-3號色可作調色之用,我選了較自然的02色把肌膚色澤變得均勻,02顏色接近面上膚色,只須輕輕的塗上便可。


接著使用04色作鼻翼修飾之用,05色作遮蓋黑眼圈、雀斑及暗瘡印之用。


2014年加入了06色調,可作T字位、下巴位置打亮之用。


最後塗上全新推出的Jill Stuart Fluffy Silk Powder Foundation SPF24/PA++,我使用的是101號色,事實上我很擔心在秋冬季裡使用粉餅來上妝,總覺得因天氣乾燥而造成面頰位置產生浮粉不貼服。



但此款Jill Stuart Fluffy Silk Powder Foundation SPF24/PA++當中加入了保濕因子成份,使用後瞼上完全沒有崩緊感覺,還帶來絲滑的感覺,把鼻翼兩旁的瑕疵都變得隱形了,締造出似沒還有的裸肌感來。



接下來,化妝師使用Jill Stuart的四色眼影組合Velvet Crystal Eyes作示範,由淺至深順序使用,1號色可打亮眉骨令妝容更具立體感,2號色塗於整個眼窩並暈開,3號色由眼尾開始塗向眼頭,令眼部輪廓更突出,立體感up+,最後使用4號最深色的塗於眼線位置。

以打圈方式沾上Jill Stuart Layer Blush Compact ,再以同一方向的打圈掃在蘋果肌位置。




並刷上眉粉、睫毛液及略帶桃紅的Lip Blossom完成整個秋日妝容化妝師更提及,2015年春將會是以睫毛膏為重心的潮流一環。


最後收到Jill StuartNail Lacquer RCrystal Lip Essence帶回家,還與化妝師來個合照呢~


Jill Stuart Nail Lacquer R (2014 Summer collection) HK$120.-


包裝外觀十分別緻可愛,顏色是我很喜歡的Nude色,塗了兩層,乾透迅速,甲面令立立般,而且掃上後色澤自然而持久,甲面更沒有出現一條條的紋理,大讚喔~非常漂亮!!!


Jill Stuart Crystal Lip Essence (2014 Fall collection limited edition) HK$190.-


我的嘴唇容易乾燥及脫皮,尤其踏入轉季的天氣,每天使用次數頻密,此款Crystal Lip Essence帶給了我驚喜,質感水潤營造了玻璃嘴的效果,呈透明色狀,使用後還散發出薄荷清新的感覺來。


<謝謝U beauty X Jill Stuart是次活動>

Jill Stuart Beauty HK網頁http://hk.jillstuart-beauty.com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