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帝皇級享受★朕足浴

都市人忙碌一整天過後,除了可安在家中浸泡泡浴,舒緩肌肉痛症外,按摩也是身體疲憊不適的一種急救良方,就如小妹因長期坐於辦公室,久而久之出現了厭惡的小肚腩,有時候因工作壓力大,導致腸胃不佳,更有肚脹便秘的情況發生,同時雙腿感到酸軟疲憊,血液循環不佳,踏入秋冬天手腳容易冰冷,這個時候身體已給予我響起了警號。


我十分喜歡按摩,每次遊訪泰國,必定會跑到按摩店一趟,那邊簡直是按摩天堂,至於生活在香港的我,很少踏足本土的按摩之地,近日發現設於中環區商業大廈的朕足浴,深受外國遊客歡迎,這家朕足浴除了主打的身體及足部按摩外,更設有專為愛美一族而設的纖腰美腹按摩Tummy Bye Bye Massage,聽來很吸引呀~小妹實在按捺不住要馬上去體驗一番呢!!




於中環地鐵站朝著蘭桂坊方向步行約3分鐘即達,進來已看見幾位外地遊客正在享受足浴的過程,那小妹找個舒適的椅子坐下來先體驗足浴吧!




服務生送來一杯芳香撲鼻的玫瑰花茶,可把貴重的私人物品放置在旁邊早已為我預備好的藍子裡,靜待享受這項愉悅腳部護理Delighted Foot Treatment



專業的按摩師先弄一盤豐盈的泡泡SPA給我清潔腳部,其採用了舒緩沐浴露,有助舒緩腳步的疲勞,幼細的泡泡能打開毛孔,令雙腳由內而至外徹底放鬆,來預備後續的按摩環節。


隨後使用香薰潔體磨砂,細心地幫我去除腳部及小腿角質層。






清洗乾淨後,開始進行小腿按摩及足底反射(Relaxing Balm),並使用法國著名植物香薰護膚品牌Decleor來配合柔和的按摩


60分鐘後,塗上清涼腿部啫喱( Foot Energizing Gel)為肌膚重新駐入能量,整個足部按摩過程令我雙腿便得輕鬆了,當熟手的按摩師刺激了我的腿部穴位時,這些位置真的很酸軟,她告訴我,正正反映了我的腰部及肩頸位置過度疲勞所致


接著走進按摩室體驗另一項令我熱切期待的纖腰美腹按摩Tummy Bye Bye Massage了,房間雖狹小,但環境整潔寧靜,我先更換浴衣,躺在床上等待專業的按摩師為我纖腰,嘻嘻!


按摩師透過5個步驟助我塑造理想腰部的曲線美,並配合Decelor 香薰排水按摩修霜,蘊含檸檬草及玫瑰精華成份能滋養及改善皮膚彈性。先腰腹打圈,後點穴。



採用專業的按摩手法,左右修腰,這時我感覺到肚子產生燙滾的微熱感。接著,由我的肚臍位置推至腹部以下排淋巴,我感到十分酸痛呀~按摩師說我大腿位置的淋巴閉塞了。


最後從兩側提升向上推,透過按摩師連續不斷的按摩動作,可刺激腸部蠕動不但有助排除宿便更能減少腹部空間塑造腰腹線條。

試後感起初還以為自己的肚子很鬆弛,經按摩後,按下肚子時柔軟了很多,那原來我的肚子裡積聚了很多殘餘物及毒素致,加上腰間的左右兩邊有輕微修緊的跡象,沒想過第一次接觸這項纖腰美腹按摩Tummy Bye Bye Massage的效果也挺不錯,我個人認為非常適合女生們體驗,我相信比起吃排毒成藥的效果還要好;療程後需多喝暖水幫助排出毒素來,於翌日還有很多胃氣吐出來喔,這乃屬正常的反應呀,當腸胃變好了,由內而外散發出潤澤的皮膚來。

愉悅腳部護理Delighted Foot Treatment HK$328 /60分鐘
纖腰美腹按摩Tummy Bye Bye Massage HK$188 /25分鐘

<以上體驗均屬個人感受>

店鋪資料:
Zhen Massage
地址: 中環蘭桂坊 德己立街1號世紀廣場18 1802
營業時間每天早上10時至晚上12
電話: 2116 3980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zhen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