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讓肌膚飽嚐人參果║韓國DCS║ Nutriderm緊緻滋潤系列

近日天氣漸轉秋涼,除了努力不懈地為肌膚蓋上防護罩,預備嚴冬時導致肌膚乾燥缺水的問題外,老化、肌膚免疫力等問題亦不容忽視,你可知珍貴的人參果蘊含了保健益生的功效嗎打開搜尋網頁輸入人參果對身體的益處資訊滿滿皆是,假如把人參果成份來提煉護膚品,把有效的抗老萃取物用於面上作日常護理之用,內外進攻,那保持歲月年輕不再是紙上談兵了。


韓國美容界新貴DCS(Dermatology Cosmeceutical Solution)於較早前推出的保濕系列,深受各界好評,現乘勢推出全新Nutriderm緊緻滋潤系列,其研發團隊意識到人參果主要營養素『皂茸』可有效增強肌膚彈性,減淡皺紋及改善暗啞膚色功效,其成長4年只會結果1週,那是一種非常珍貴的天然植物,最後決定把人參果萃取物與產品主要的火山岩海水成份完美結合,令肌膚煥發青春光彩。


我先使用DCS緊緻滋潤爽膚水 HK$179/150ml,含有海洋膠原蛋白,可補充肌膚骨膠原及彈性,具有美白、抗皺的雙重功效。


於早晚潔膚後使用,瓶口含有膠蓋封實,可確保產品衛生及質素,防止因外露於空氣中而造成變質腐壞。


呈透明水狀質地,毫不黏稠,擠出適當份量於化妝棉上,均勻的塗抹全面。


我再直接使用DCS緊緻滋潤精華 HK$299/30ml,含紅參、雲芝及紅石榴萃取物,提升肌膚活力及減淡皺紋,而豐富的維他命C有效美白肌膚。


事實上我十分喜歡DCS各系列精華瓶身的設計,外型趣怪,圓碌碌的特大泵形頭,泵一下足夠塗抹於全面。



擠出來的精華呈半透明水乳狀,質地討好沒有任何黏笠感覺,很適合我的混合性偏乾、易長暗粒及油脂粒的肌膚使用。


於晚間直接使用DCS緊緻滋潤晚霜 HK$239 / 50ml,蘊含紅參及冬蟲草萃取物,可增強皮膚彈性及水分,同樣具有美白及抗皺之雙重功效。


質地呈白色的霜狀,潤而不膩,還可接受,薄薄的塗一層足夠抵禦秋冬室溫驟降的晚上。


整套DCS Nutriderm緊緻滋潤系列以大紅色的瑰麗外觀已令人心動,系列中糅合提煉而成的氣味芳香撲鼻,作為屈臣氏的韓國新貴開架品牌,論這樣的合理價錢,以至包裝、成份等絕不遜色,那又怎能夠對它愛不釋手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屈臣氏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屈臣氏官網www.aswatson.com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