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日本研發‧HAIR PRO 熱能修護洗髮護髮系列

上星期小妹抽空到了髮廊一趟,修剪一頭長髮,就連髮廊哥哥也說我的髮質差了很多,毛燥打結難梳、髮尾開叉不堪,只怪自己經常染髮,於吹髮時懶得使用護髮油,令髮芯嚴重受損,最後我足足剪下了2吋之多的爛髮,希望稍後的秀髮可茁壯地成長啦~


最近由日本研發製造的HAIR PRO熱能修護洗髮護髮系列正式登陸屈臣氏了,採用熱能保護髮絲技術,利用吹燙造型時產生的熱能來賦活微修護分子(NanoRepairTM-EL),滲入髮芯修補受損髮絲。系列當中不含矽靈、Parabens類防腐劑、紫外線吸收劑礦物油、人工色素等致敏成分,溫和呵護秀髮,更蘊含日本有機水稻和綠茶萃取物,令髮絲柔軟潤澤




我先使用熱能修護洗髮乳(520ml配方溫和,輕柔綿密的泡沫有效深層清潔髮絲及頭皮。呈透明狀質地,搓出的泡沫不算多,含有淡淡的花香氣味,氣味舒適怡人。



我再使用熱能修護護髮乳(520ml能深層修補受損及乾燥髮絲,使頭髮柔順有彈性。呈白色的乳狀,質感滋潤。




於洗髮護髮前,我先使用熱能修護髮妝水(200ml)能深入頭髮補充水分,令秀髮水潤順滑,並有效撫平睡醒後的毛躁髮絲可作頭髮香氛使用。




使用後秀髮變得十分柔軟,掉髮問題有所改善,我的習慣是於晚間洗護,以往翌日秀髮變得扁塌塌般,使用此系列後,髮頂至髮尾整齊貼服,易梳易打理,又是另一系列、令人心動的大眾化價錢之選。

<以上產品及資料及屈臣氏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屈臣氏官網www.aswatson.com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