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戀上♥Hair Spa║ASIENCE Hair Spa洗護系列

最近我的毛燥頭髮又復甦,於每晚洗髮護髮後,發現髮尾打結開叉問題嚴重,可能是小妹的頭髮又增長了,營養不足夠導致髮尾乾旱難梳,好像與髮根拼鬥抗衡似的,加上天氣嚴寒將至,毛燥髮質變本加厲屬平常事;曾經有人跟我說使用檻欖油可解決毛燥問題,本以為頭髮萌起生機,無奈使用後頭髮黏笠無比,還出現了頭油過盛的痛苦局面,我足足花掉了幾天的時間才可徹底趕走每絲髮根上的油膩感,最後我唯有步入髮廊,弄一次性的昂貴焗油來解決我的毛燥髮質好了。



難道我不瞭解弄一次焗油的有效程度有多少我當然清楚明白,剛巧較早前出席了ASIENCE Hair Spa洗護系列的新品發怖會,此系列包括滋養紓壓護理(果香)和水氧寧逸護理(花香)給您選擇,其配方包括摩洛哥堅果油、玫瑰精華、檸檬草精華,配合Hair Spa黃金1分鐘的美髮技巧,讓髮絲提昇至絲滑柔軟的極致境界。



於活動上有一調配香氛小環節,可選擇自己心宜的幾種氣味調配獨一無二的香氛油。


 
大會更安排了貼心的服務生為小妹進行即場洗髮護髮服務,並教導我如何配合Hair Spa黃金1分鐘的美髮技巧來為秀髮重生,因我的髮質屬於粗糙乾旱型,遂選用滋養紓壓護理(果香)會較為適合,最後還把這套系列帶回家體驗呢!



我先使用滋養紓壓護理(果香)洗髮露 HK$94.9/480ml,可深入我的秀髮進行滋養護理,解決粗糙難梳的煩惱,讓髮絲重拾潤澤柔軟。


 
泵出來散發出玫瑰、肉桂、黑加侖子及紅莓糅合而成的果香氣味,我更配合Hair Spa黃金1分鐘的美髮技巧,配合簡單的3個步驟,於洗髮時沉醉在優雅甜蜜之中,嗅著果香讓心靈得以舒緩放鬆;護髮素根本不適沾用於髮根上,久而久之會令毛囊暏塞,甚至脫髮及油脂分泌過盛的可能性,如在洗髮時配合此一美髮技巧,可照顧髮根至髮尾的全面修護,接著清洗,就不用擔心出現以上的慘痛情況。


接著使用滋養紓壓護理(果香)護髮素 HK$94.9 / 480ml,把Hair Spa精華深入滲透至髮芯,細緻滋潤並修護粗糙乾枯的髮絲,把每根髮絲變得柔軟亮麗,毛燥髮質從此消失。


秀髮隨風而飄散發出迷人的果香氣味,叫人難忘,於吹髮後亦能保持著秀髮的順滑貼服質感,輕軟光澤,當一整天忙碌過後,可安在家中自己動手做Hair Spa,可解決受損秀髮的言微之急,同時可洗滌心靈,將繁瑣的思緒放下,使身心得以放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售賣點各大超級市場、個人護理及化妝品連鎖店及藥房有售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