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Lucky Trendy Felicela日系化妝掃

想擁有持久貼服的妝容,除了講求彩妝產品本身的質素,純熟的化妝技巧外,一套優質完善的化妝掃配合同時重要,我曾經貪便宜購買了一款碎粉掃,使用後掃毛掉得不堪,明明是利用掃子把面上多餘的粉末掃得均勻,奈何變成幾條掃毛黏貼在面上,累得我要動用手指一根根毛拭去。



對於日本出品的化妝掃,我可是有信心的,只要你曾到訪日本藥粧店,其彩妝產品多至令你幾乎花多眼亂,而日本人做事往往採取認真的態度,於彩妝工具上亦講求盡善盡美。



最近接觸了日本Lucky Trendy Felicela一整套的化妝掃,其掃毛採用特殊的人工纖維造成,柔軟有力、毛量濃密及不易掉毛。毛掃沾粉均勻,只要輕輕一抹,即可做到貼服自然妝容。



掃毛呈米白色配以白色的柄身,外表簡潔美麗,有點兒像小公主配件的感覺,假若弄污了掃毛,一眼便能看清,方便易於清洗乾淨。



整套掃附有獨立的防塵毛套,使用後可放回塵袋保存,確保掃毛沒有弄污或弄亂,更可方便攜帶外出旅遊使用。


圓頭Cheek Rouge Brush(HK$169)可均勻塗抹胭脂於臉部,輕易營造臉部自然、立體和紅潤的胭脂效果。




高光掃Highlight Brush(HK$99)掃頭大小適中,適用於T字位、眼眉下、眼底及鼻樑等強調光亮的部位,亦可用作打陰影,更突出輪廓。



大眼影掃Eye Shadow Brush(HK$89)扇形掃頭,能大面積地用於整體眼妝,將眼影突出於眼摺位置,加強眼部漸變效果,令眼妝更見鮮明亮麗。




眼線掃Eyeliner Brush (HK$79)掃頭細而略尖,纖細掃毛著色效果出眾持久,能自然地刻劃出理想的眼線,也適用於朦朧眼妝,亦可作眼影掃使用。




遮瑕掃Concealer Brush (HK$79)掃毛較長,適用於最細微的眼角位置和黑眼圈,亦可用作重點塗抹斑點遮瑕霜,令整個妝容更完美。




碎粉掃Face Brush (HK$199),作一般定妝使用,掃頭沾上粉末均勻,可全臉使用。


此外,可用清水/中性清潔劑清洗,掃毛乾淨後再用紙巾印乾,最後放在陰涼處風乾即可,詳情可瀏覽(http://youtu.be/xNJfrUL5I88)。

Lucky Trendy網頁﹕http://www.lucky-co.co.jp/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MinaHK x Lucky Trendy 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