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保濕潔淨同時兼顧║PETERTHOMASROTH║青瓜淨肌潔膚泡沫

我的肌膚屬於纖簿型,面頰兩旁微絲血管外露,容易泛紅,甚至於轉天氣的時候,肌膚一時間難以適應,又乾又痕,敏感隨即而起,雖說不是很嚴重性的敏感,但當敏感爆發時,我便要放棄正在使用的護膚產品來防止加劇,所以我自知比較適合使用溫和的潔面乳,只不過,潔淨程度較弱,尤其鼻翼兩邊、鼻頭及下巴位置,毛孔粉刺積聚較多,只好把針清程序變得頻密,這更有可能擠傷肌膚表層組織,難以復原。


多吃蔬果可幫助消化之餘,又有美顏作用,其中最大貢獻的莫過於青瓜了,它有助保濕、舒緩黑眼圈及眼袋之用,更可鎮靜肌膚,舒緩敏感徵狀。最近我接觸了來自美國紐約的專業醫學護膚品牌PETERTHOMASROTH,他們了解到炎夏過後,轉冷天氣便來臨,這是肌膚需要補充大量的水份,能夠真正為肌膚『充水』,方法是把水分儲存於肌膚底層細胞間隙中,填補空隙,讓肌底層供水至角質細胞表層,水分不停流動及生產,肌膚才會變得水嫩幼滑。有見及此,他們的專業研發團隊推出了全新青瓜潔肌淨膚泡沫Cucumebr De-ToxTM Foaming Cleanser,當中加入保濕皇牌成分青瓜精華,再配合木瓜、檸檬、菠蘿、橙等多種花果萃取,深入肌膚底層細胞間隙『充水』,然後儲存及供應至角質層表面,為近接寒冬做好準備。

此款青瓜潔肌淨膚泡沫Cucumebr De-ToxTM Foaming Cleanser加入了皇牌舒敏青瓜精萍成分,預防炎症及鎮靜肌膚,對抗曬後或肌膚脆弱狀態下出現的泛紅現象;加入了甘油及天然保濕劑強效滋潤及補充肌膚水分;蔗糖及糖槭萃取能加強細胞活化度;維他命CE可中和及對抗游離基。


200ml容量可足夠抵禦這個嚴冬,其翠綠剔透的外觀瓶身深深被牽引著,採用了獨特壓頭,只須按一下壓頭便能輕易泵出豐盈的泡沫來。



每次取2-3泵份量,雙手於面上搓揉,輕輕打圈,直至泡沫消失,再用溫水洗掉便成,其氣味清新怡人,散發出淡淡的青瓜氣味,軟綿綿的豐盈泡沫令我十分享受整個潔膚過程,溫和不刺激;如當天沒有化妝,只塗了防曬產品,可省卻了不少時間,既可作洗面及卸妝之用,一舉兩得,柔滑豐富的泡沫能去除殘留於面上的彩妝及環境而造成的有害物質,淨化毛孔內隠藏污垢。


結合了多種水果萃取,潔膚同時亦能護膚,使用前肌膚水份為41%,使用後提升至57%,補濕效果超卓,面上潔淨同時,亦無繃緊及不適的感覺,用後肌膚柔嫩飲飽水。


PETERTHOMASROTH
青瓜潔肌淨膚泡沫Cucumebr De-ToxTM Foaming Cleanser HK$390/200ml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
永安百貨(上環總店)、莎莎及萬寧(指定店舖)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