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肚皮大解放﹛.﹜三木日本料理

剛剛從日本回來,舌尖未能忘懷日本的美食文化,腦海裡只浮現著『旅行旅行旅行』,回港後的第一個晚上,小妹的肚皮發作,急不及待相約好友到尖沙咀的樓上食店品嚐日式料理,令我的心情十分雀躍,那暫且把減肥大計擱置,繼續參加勁食大賽,哈哈哈!!!



這家三木日料理,分了兩個時段,每個時段2小時任食任飲放題,我們選擇了6:30-8:30pm這個時間,其地理位置佳,從尖東站N2出口,再直行數分鐘便到達,要不然在好友的推介下,我也不知這座大廈裡設有一家日式料理食店。



電梯門一打開便是,食店內的地方很大,供應的座位很多,室內的佈置及環境簡潔舒適,沒有局促感覺,亦沒有油煙味, 還有房間提供,可大伙兒在這裡慶祝生日或節日派對也很適合。







以字母或彩色紙作分門別類,種類有很多選擇呀~~~(口水流出中)



第一時間點了幾款肥美的刺身,廚師把刺身盛放在大碗內,排列吸引,單是這個組合賣相已值得加分,款款刺身味道新鮮清甜,尤其極大甜蝦,不像一般的迴轉壽司喔! 尺寸驚人呀~



接 著點了幾款軍艦及火灸壽司,軍艦包括三木推介的海膽、鮮蟹膏甜蝦、蟹肉鮮蟹膏、辣味鮪魚腩等,我特別喜歡略帶辣味的鮪魚腩,口感一流,辣味觸碰了我的味 蕾,胃口奔馳;而火灸壽司包括火灸海鰻、火灸黑松露帆立貝及火灸海膽虎蝦等,看得出每款火灸壽司的食材都經過嚴謹配搭及設計,只不過略厭火灸黑松露帆立貝 的份量太細小了,未能滿足我一試傾心的彈牙口感。




我與友人點了兩客啤酒,炸物中的七味雞軟骨正好可以與美酒相伴,以藍子盛載著,有點兒日本風味喔~雞軟骨炸至金黃色,味道質感剛剛好,沒有硬繃繃的感覺,口感爽口,每小口的嘴嚼,令人沒法子停下來。



日式小食的清酒煮蜆,略厭酒的醇香味不夠濃郁,亦沒有燙嘴的感覺,味道較淡身,假如以小煱爐盛上我相信味道會更好,更能保留蜆肉的鮮甜味。



日式茶碗清蛋,打開蓋子後,香噴噴的蛋味直捲我腦海裡,蛋質幼滑,面層灑上調味粉,令清蛋味道更豐富,加上熱燙燙的暖入心,很滋味喔~值得推介!



一系列的串燒類,特別推介有機鮮菠蘿燒,很醒胃,酸酸甜甜味道清新,有抑滯之功效,其次鹽燒牛舌,非常爽口不硬,香草羊肉串及鹽燒海蝦的味道也很出色,只是對鹽燒開邊雞中翼串略為失望,開邊後缺乏了原隻的外脆內熱的口感,開邊後反而變得硬身了。



一品料理中的鍋物款款都很吸引,實在很難取捨,一般的日本料理店(任飲任食放題),幾乎只有一兩款鍋物選擇,最後我選了蕃茄豚肉雜菜鍋,蕃茄湯底味道鮮甜,豚肉份量亦很多,假如在嚴寒的冬天來這類一人一鍋,倍感幸福喔!



我還點了甜蝦北海道牛乳湯,你看看,其海帶可真多喔! 只不過牛乳味道較淡較稀,濃郁一點會更好喝。



蒜香一口牛柳粒,果然沒有令我失望,牛柳粒煙韌香口,感覺屬優質牛柳,那我實在太飽了,假如肚皮還有空間,我會重複點多一客呀!~這晚我與友人吃得很滿足,感覺自己身處在日本一樣,下次到訪的時候,就要約會三五成群預訂房間豪食豪歎啦!~

三木日本料理
尖沙咀加拿分道25-31號國際商業信貸銀行大廈15 (河內道入口)

訂座電話: 3188-5882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Theztyle  Fashion & Beauty  She  Imore  UBeauty  Elle
BeautyExchange  BlogDB   Beauty Qooza  Blog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