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我信Clinique║粉底親肌║持續護膚

嚴寒將至,理應面上的缺水問題令我很煩憂,慶幸較早前出席了Clinique Challenge活動後,把一系列具有護膚功效的彩妝產品帶回家,每天經使用後肌膚未被最近的乾燥天氣入侵,反之本身存在的膚質問題還得以改善,這一點令我有點驚訝,肌膚一天比一天進步,就連塗上日常的護膚產品,感覺肌膚較以往吸收細滑,那讓小妹跟大家剖析此系列產品帶給我的完美肌膚真諦。


坦白說,要令妝容貼服持久,使用彩妝產品前,在護膚方面亦不能馬虎,兩者往往有著緊密的關係,在清潔肌膚方面,我改變了我的潔膚習慣,於早晚連續地使用Clinique聲波潔面儀 (以往只用於晚間)發覺肌膚在幼滑度方面大躍進,細紋、乾紋有明顯減少跡象,於早上使用後,塗上粉底更貼面持久,肌膚顯然變得白皙了,這一刻讓我意識到使用聲波潔面儀對護膚的重要關鍵。



當配合Clinique的皇牌護膚三步曲後,我直接使用Clinique Even better勻淨科妍保濕亮肌精華液,我把此款精華液比喻為妝前的恩物,因我的面頰位置膚質偏乾,以往上妝後,一到黃昏面頰就會出現浮粉、繃緊問題,使用此款精華液後,把粉底緊緊的貼實,與後續的滋潤高效水嫩補濕霜同時補給,令肌膚在黃昏過後仍能保持飽滿有彈性。



在底霜方面,我曾經想過找一款遮瑕度較高而又能達至水潤透薄效果的妝前底霜來使用,很想把面上不均勻膚色及瑕疵驅走,才輕描淡寫使用粉底霜,以往就是厭棄妝前底霜的調色度及保濕效果未如理想;活動後改變了我的想法,在Clinique的專業化妝師指導下,把滋潤高效水嫩補濕混合特效水嫩補濕CC霜來一拼使用,效果很好,既可調色,又可補濕,更可吸收CC霜內能促進肌膚保養的成份功效,來達至三嬴的局面。


曾經有人跟我說,在塗上粉底霜時可局部只塗於瑕疵部位,驟眼看妝容透薄尤如裸妝,但怎樣劃分面上需要遮蓋的部分,我還未稱得上是化妝能人,以免失手導致妝容一撻撻,最終還是選擇整臉塗上;鑑於Clinique所推出的四款粉底蘊含護膚成分功效,可針對肌膚性的問題而選擇適合的粉底霜使用,我的T字位泛油及水油不平衡,面頰繃緊缺水,所以我分別選用了全新 Even Better Makeup勻淨科研粉底液SPF 15/PA++Anti-Blemish Solutions Liquid Makeup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來改善我的問題肌。


連續10天使用全新 Even Better Makeup勻淨科研粉底液SPF 15/PA++後,面頰的泛紅問題有輕微改善,朋友也說我的肌膚好像又變得白晢了,其高效的抗氧化成分組合包括活性維他命C複合物(Highly Active Vitamin C Complex)及維他命E (Vitamin E),能擊散積聚的增深膚色,及預防未來色素加深,將各種因日曬、黑斑、老人斑及暗瘡疤痕遺留於面上的瑕疵一一拭除,蘊含SPF 15/PA++有助防曬保護,預防肌膚受到紫外線的侵害。

 

T字位、下巴及腮骨位置選用Anti-Blemish Solutions Liquid Makeup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來改善泛油、黑頭粉刺的問題,配方能減少過多的油脂分泌,但絕不會令皮膚變得太乾,並擁有中度遮瑕度,能有效修飾暗瘡,中和面上因暗瘡而泛紅的問題,有助遮蓋粗大的毛孔﹑發炎紅印及痘印。


質地乾爽,黃昏時分T字位出油問題有所改善,反之額頭的暗粒問題減少較明顯,沒有以往般更突出,像是輕微的撫平了,而黑頭粉刺未有任何改善,我相信時間可改善我還劣的黑頭粉刺問題。我十分喜歡兩款擁有護膚成分的粉底液,除了含有防曬配方外,中度遮瑕亦令肌膚變得細滑動人。



Derma White Brightening Loose Powder肌本透白亮膚蜜粉作定妝之用,粉質非常幼細,含有美白成份,能減淡因紫外線傷害形成的明顯色斑,令皮膚顯得明亮通透,配合以上的粉底液來使用,還稱得上是完美無瑕的肌膚了。



卸妝佔了護理肌膚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假如卸妝產品不好,卸得不夠徹底,面上殘餘的彩妝物久而久之便會深入毛孔內形成污垢,繼而肌膚發炎形成痘痘來;我是一名大懶蟲,但又希望卸得徹底乾淨及簡便,此款Take the Day Off Cleansing Milk卸粧乳很適合我在冬天季節裡使用,特別喜歡它的軟綿綿質感,只需泵出適當份量於面上打圈按摩,再混入清水於面上乳化,再用清水洗淨即成;其採用溫和而不含泡沬的保濕滋潤配方,能助我軟化皮膚表面,防止水份流失,不易產生乾燥肌膚,同時構成皮膚水份屏障,具鎮靜及舒緩作用。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再次感謝Clinique的邀請

Clinique香港官網http://www.clinique.com.hk/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