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不能缺少的旅行恩物♥♥EMOBILE POCKET WIFI 4G LTE


機不離身,機不離手已成生活習慣,總喜歡攜著手機隨處拍,並立即上載相片至社交平台與朋友們分享有趣事物,每次到訪日本旅行,很想即時更新狀態,在網上地圖尋找心水食店或觀光景點等,那需要借助一部便攜式的EMOBILE POCKET WIFI!



在出發前我查看過香港各大電話公司的數據儲值卡服務資料,收費相當昂貴,用量亦少之又少,根本未能滿足我7天的行程,而且我又怎能計算我每天所需要使用的數據用量? 在經朋友介紹下,選擇租EMOBILE POCKET WIFI會較為化算,可同時與同行的友人一起使用。



我於出發前一天取機,取機時服務員先會跟我講解EMOBILE POCKET WIFI的使用步驟說明,更會幫我在手機內預先設定WIFI網絡的接收訊號(在機身背面貼有一張資訊紙,於手機的WIFI設定內輸入這組號碼及密碼便可,好讓我攜著WIFI於當地後,只要按下開關按鈕便可開通訊號來使用,省去了不少時間,此外,服務員更提到,假若不幸於當地未能接收EMOBILE POCKET WIFI,可即時致電,或於酒店(能接收WIFI的地方)跟他們聯絡,他們可於日本即時安排另一部EMOBILE POCKET WIFI給我,不用擔心因此而擔誤了行程,服務佳,很貼心周到喔!~




不得不贊,此品牌EMOBILE POCKET WIFI非常方便易用,呈USB插頭,並附有一個插腳,插腳擁有4USB插頭,可連接手機、相機、POCKET WIFI等一拼充電,我到步後立即按下開機按鈕使用便成,其訊號很強,無論我身處在那裡,上網及上載照片的十分迅速;在行程中我乘巴士出發至郊區遊覽,亦沒有斷線及訊號微弱的情況出現,最重要的一點,耗電量相當不錯,服務員跟我說可使用10小時,但我每天使用了12小時,機身更沒有因長時間開著而發熱。



EMOBILE POCKET WIFI可同時連接最多8人使用,並沒有有多人使用而拖垮了上網的速度,下次我再出國遊日,我也會首選此品牌喔!~



此間店舖除提供日本外,還有韓國及美國可選擇,
詳細可登入網站內瀏覽: www.cgarwifi.com 或致電6132 1320查詢。
電郵: cgarwifi@gmail.com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Theztyle  Fashion & Beauty  She  Imore  UBeauty  Elle
BeautyExchange  BlogDB   Beauty Qooza  Blog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