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espuma】啤一聲!!!祝你生日快樂!!!


聖誕節快將來臨,正是傷腦筋想找一個舒適的環境與好友歡度聖誕,但又不想沒新意的只吃普通西餐菜式年年皆是,心想:『找一家CAFÉ店就最適合不過啦』!





位於尖沙咀厚福街的食肆滿佈林立,在街尾盡頭的商業大廈內原來開設了這家西班牙菜espuma,經常還稱讚自己是尖沙咀的地膽王,說來可真慚愧。上星期相約幾位朋友在這裡作晚饍,乘搭電梯2樓便是,由於到達時間尚早,慶幸沒太多人在等候,如需久等亦不用擔心要罰企,電梯旁擺設了一整列的座椅供客人享用。





十分喜歡這裡的環境及設計裝潢,店內洋溢了色彩繽紛的西班牙風格,用餐坐位之間距離寬闊,地方潔淨寬敞,燈光柔和,實屬三五知己的休閒藏身地,每張餐桌可最多容納6人,假如於日間前來,其落地玻璃被室外的猛烈陽光直射於店內,感覺更光猛,帶來了另一番的新景象和氣氛。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仔,來這裡也挺不錯喔! espuma代理了某一品牌的西班牙咖啡作招徠,可惜小妹不太懂得咖啡的真諦,只好向他們的甜品及主菜進攻。



薯條是我的靈魂,非吃不可,這客黑松露薯條,很少餐廳會懂得花心思在薯條這類普通的小吃上,混入黑松露的醬料,令熱辣辣的薯條味道更好吃,口感更昇華。



招牌單骨雞翼,以往只吃過泰式以鹹味作烹調的雞翼,很野味香口,沒想過改以甜味來烹炸的雞翼亦十分好吃出色,雞翼外皮香脆,沾滿著蜜糖的醇香味,單骨雞翼易拆易吃,怪不得成為客人心目中的招牌小吃。




我與友人分別點了兩款飲料,鮮草莓汁茉莉綠茶()及草莓烏龍茶(),簡約清新的味道,不再只包含茶香的單調,無論顏色及配搭也很別緻吸引。




肚子也餓了,點了5款主菜,全日早餐,尤以心心形狀的窩夫賣相最吸引,加上窩夫的外皮脆口,內裡軟綿綿般,厚度和質感剛剛好,看見這頓豐富的全日早餐,沒胃口的亦不能抗拒。





瑪格利特薄餅,我一向喜歡吃薄批,薄身的餅底配以十足的配料,舌猶未盡,這樣可有足夠的空間多吃一點點似的,哈哈! 濃濃的芝士餡料混合茄醬十分滋味好吃,它不像意式薄餅的味道,只要你願意咬一口,才能領略西班牙的個中風味。



海鮮西班牙炒飯,吃西班牙菜,怎可能沒有海鮮炒飯供應,以往的西班牙海鮮炒飯,份量大以煎pan盛上,此款炒飯份量小巧,以玻璃碗盛載著仍能保持西班牙海鮮炒飯的地道風味,單看多款海鮮用料選材,價格亦合符經濟實惠呀!~



香辣橄欖油蒜片意大利麵,充滿蒜香味,微辣能入口,只是輕微的刺激味蕾令口感更豐富,意大利麵混入了橄欖油令麵質彈牙幼滑,特別醒胃。



嚐過幾款特色小吃及主菜後,我的另一個肚皮亦開始呼喚我了,是時候要品嚐這裡的招牌甜品,先來一客伯爵茶焦糖燉蛋,蛋身非常軟滑,有入口即溶的口感,特別一提是以咖啡豆伴飾的焦糖脆片,配合伯爵茶燉蛋的獨特醇香味,味道與別不同。



焦糖榛子浮島,吃過以後,還是猜不透這道甜品的烹調方法,中央的半球狀像是浮於半空中,杯底以鍊奶調味,只能形容有點像綿花糖、呍呢嗱般的味道和口感。



西班牙油條,味道有點像中式的沙翁,外面灑滿砂糖,咬一口比起沙翁硬身一點,很脆口,是一道祟正的西班牙菜式。



鮮雜果麻糟窩夫配雪糕,是甜品中的極品,我看見幾乎每一桌都點了此款甜品,以可愛的啤啤熊站立在中央作賣點,深受食客歡迎,甚至與好友慶祝生晨,用它作生日蛋糕更顯得有驚喜及趣味性,餐廳更會安排寫上生日快樂的字符在碟上,啤一聲,祝你生日快樂!!



espuma
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2樓
訂座電話: 2739 2080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YukiHui’s Life Blog

Theztyle  Fashion & Beauty  She  Imore  UBeauty  Elle
BeautyExchange  BlogDB   Beauty Qooza  Blog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