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拉斯維加斯風★Little Vegas★西式美食別樹一格

最近天氣開始有點寒意,就連胃口也特別開懷,眼前只有食物才能令我提得起勁,上星期與幾位好友來到銅鑼灣區覓食,找了這家Little Vegas的西式餐廳品嚐,素未謀面,單是餐廳名稱已預知與拉斯維加斯有關。



此家餐廳位於商業大廈內,乘電梯一出便是,走廊已擺放了好幾張椅子供客人等候,這一來被磚牆的震撼塗鴉畫作吸引著,色彩繽紛的環境亦令小妹仿如置身於拉斯維加斯的美式感覺。



於下午時段,開業不久,客人前來光顧的流通量不錯,我想在晚市時段更會座無虛席,走廊擠滿人群;騷擾其他食客也要冒死繞場一周,這裡無論在裝潢設計、餐桌椅子等的噴畫圖案均不同,一邊欣賞畫功,一邊品嚐西式美食,美觀度令人贊嘆,有幸目睹拉斯維加斯的風采。







桌上擺設亦充滿了拉斯維加斯的賭場風味,餐牌呈西式報章設計,餐牌背面可對此餐廳作出評價,還在試業階段,在侍應生的熱情款待下,小妹有幸寫上評語,那當然要品嚐過後才一拼寫下意見啦!



我先與友人點了兩款飲料,玫瑰綠茶梳打(HK$32),含有草莓及玫瑰花香味道,我被紅色的外型迷倒了,非常清甜止渴,令人心曠神怡。



綿綿朱古力()(HK$32),濃香的朱古力味,細小的綿花糖浮於面層,再以朱古力醬的拉花圖案伴飾,能在寒冬下喝一口朱古力是很美好的事。





野火烤肉串(HK$98/3PCS),當中含有鮮甜的帶子、雞肉、牛柳及三色椒串,配以秘製的燒烤醬汁,雞肉鮮嫩煙韌,略厭味道較淡,假如醬汁再辣一點會較野味。





雞翼三重奏 (HK$68 / 6PCS),品嚐西餐的必點小吃,以原味、檸檬、玫瑰成為三重奏,特別鍾情玫瑰雞翼,滲出淡淡的玫瑰幽香,甜甜的,很不錯呀!



卡邦尼幼意粉(HK$78),我比較喜歡幼身的意粉,口感較爽身和易嚼,賣相吸引,味道恰到好處,卡邦尼醬汁的調味及黏性剛好。



黑松露野菌長通粉(HK$98),芝士味濃烈,長通粉彈牙口感一流,黑松露本身沒有味道,配合野菌一起烹調,令黑松露香滲了出來,亦令菜餚顯得上盛。



意式肉醬大菇,咬一口香菇了肉汁出來,非常軟滑彈牙,面層配上肉醬,口感豐富,有點像薄餅味道,以香菇來取代薄餅,不會過份油膩,不會過度吃不消。







除了以上幾款小吃及主菜外,再品嚐這裡的甜品,分別是香蕉朱古力窩夫及雜果野莓窩夫,賣相吸引,味道可以,卻令我有點失望,窩夫過於單調,沒有混合香蕉朱古力或雜果野莓等食材,好像分開了兩款甜品似的,假如灑上鮮果醬料或朱古力醬於窩夫上,我相信味道會立即180度大轉變。



總括餐廳擁有其裝潢設計的取勝資格,飲料、小吃及主菜都別有一番特色,價錢合理,侍應生招呼周到,只是在甜品中稍為改量一下,加入一些新元素,可無懈可擊。

Little Vegas
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25
訂座電話: 2622 2369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YukiHui’s Life Blog

Theztyle  Fashion & Beauty  She  Imore  UBeauty  Elle
BeautyExchange  BlogDB   Beauty Qooza  Blog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