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閃爍的櫻桃✽Mall River

我很喜歡購買小飾物,各式各樣的手飾可作為衣服打扮的配襯小點綴,尤其鍾情於鑲嵌閃石的飾物,其切角設計精剔透、只要輕輕的移動步伐,在燈光的照射下發出璀璨閃耀的光芒,配戴飾物更可提高女生們的氣質優雅度,每當小妹看見售賣飾物的小商店,總會停下來慢慢選購,對著鏡子左選右配,心情亦變得美好起來。


擁有奧地利格調的Mall River,在各大型商場設有六間商店之多,由耳環、頸鍊、手飾及指環等一應俱全,就連專為結婚新人而設的珠寶飾物亦有提供,可迎合每位女生的口味和需要,款式眾多,價格合理,定能挑選自己喜歡的飾物。


上星期有幸被邀請到Mikiki 店內參觀,原來Mall River正與香港癌症基金會合作,舉辦『粉紅革命』關注乳癌活動,為了響應是次活動,特別設計了『Twinkle Cherry Necklace』系列頸鍊,配飾外型設計很像甜美的櫻桃,閃石顏色亦提供多款設計配搭及選擇,每售出一條『Twinkle Cherry Necklace』,Mall River會捐出港幣50元予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資助本地免費乳癌支援服務,善心滿載,富有獨特心思的頸飾設計確實令人無法抗拒。




當天小妹看見五花八門的飾物湧現眼前,毫不猶疑拿了幾款小飾物配戴,漂亮嗎?




以動物為題融入手飾設計中,配戴後能突顯可愛少女的性格。



專為男士們而設的手鈪,我戴後有男人味嗎? 哈哈! 




還有專為穿著婚紗或晚裝而設,鑲滿閃石的小手包及頸鍊,配戴後定必成為全場的焦點。




耳環、手鍊更是我的最愛,還有各類手錶選擇。


最後小妹收到一條『Twinkle Cherry Necklace』系列頸鍊,我也來支持『粉紅革命』,呵呵!臨近聖誕節,飾物亦是女生們喜歡收到的聖誕小禮物,可送給另一半、女性好友或親友,她們收到後必定感到很窩心呀!~

<以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all River香港官網:http://www.mallriver.com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