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Queen Rabu☆.*潮女皇是我☆。*

很快便踏入冬天,最近Yuki正忙著翻開衣櫃裡看看有什麼衣物鞋履需要添置,真傷腦筋,打開鞋櫃後發覺已沒有多餘空間了>.<,那唯有把過時的,穿了很久快破爛的鞋子丟掉,再加入一些新寵兒(這只是又想敗家的藉口),哈哈哈每年冬天,除了例行穿上雪靴、皮靴外,於假日時我較喜歡穿著波鞋,我的個子不高,下身較肥胖,所以我會挑選一些含有內增高設計的,好讓在視覺上給人高眺修長的身段感覺。


想成為潮女皇,在秋冬季節添置一雙Queen Rabu Wedge Sneaker潮鞋就最適合不過了,這款來自香港的時尚品牌,擁有摩登與經典的時尚設計氣息,2014年款式以蛇紋光面與絨布黑X墨綠色設計,帶出復古玩味,令我愛不釋手呀!~



以輕微的隱形內增高設計墊在鞋內,其耐壓及透氣度不錯,穿著一整天走路雙腳亦沒有疲憊感,在材質上鞋子很軟身,沒有產生磨腳或焗腳引起的不適,走路姿態自然輕盈,墨綠色的鞋子款式充滿型格及易搭。



以魔術貼的設計保護雙腳,就算急步亦不用擔心鬆脫鞋子的問題,假如以鞋繩取代魔術貼,反而在鞋子的外觀上不太漂亮整齊。

上衣: GU (購至日本)
牛仔深藍色馬甲: COTTON ON
黑色包臀半身裙: G MARKET
淺黃色肩帶包: (購至日本)

鞋底亦顯精心設計討人喜歡,印有Queen Rabu的正版標誌,看看小妹穿上這款Queen Rabu– Hidden Wedge Series系列的兩款演繹打扮吧! (左圖)穿起來很顯瘦有修腿的效果喔!


酒紅色絨質外衣: G MARKET
熒光粉紅長袖T-SHIRT: GAP
黑色彈力鉛筆褲: GAP


除了以上顏色款式外,還推出了多款2014秋冬之作,如想了解更多詳情,可於以下銷售地點內查看或選購。

查詢電話: 2481 7777
銷售地點各大C.P.U.門市、MiXTRARabu Rabu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