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SOUFeeL- ♥挑選屬於自己的聖誕禮物♥♥

閒時喜歡研究衣著配搭,嘗試不同造型及時尚妝容,在配飾方面亦須同時配合,有時候加添一條頸飾、耳環或手鍊,已能突顯獨有的個人風格,已令一身打扮更入流更漂亮;從飾物的款式、類型以致顏色中都能看透自己的品味個性,究竟你是一名烈女,還是實而不華的溫婉姑娘?? 不如大家跟我一起挑選吧!



SOUFEEL是獨一無二的珠寶品牌,馳名歐美等地,好讓自己可以大展拳腳,設計專屬的,與眾不同的SOUFEEL- Charms手鍊。臨近聖誕節,突然很想挑選一串手鍊送給自己作為聖誕禮物,從SOUFEEL的網頁內挑選了一共8Charms,每一顆都能代表著自己的喜好和性格,此外還需要選購一串基礎手鍊,把8Charms連繫成一起,成為屬於自己的無價之物。



大概一星期左右SOUFEEL以快遞方式送至我府上,購滿400元還可豁免郵遞,當收到飾品後小妹興奮不已,立即把所有Charms的包裝袋拆開及逐一研究。隨鍊還附送了一個精美的白色盒子,可作送禮之用。



在選擇基礎手鍊方面,事前先量度自己的手腕周長才購買(建議比手腕周長多1cm),於基礎手鍊一欄內,可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腕尺寸,由16cm – 23cm不等,小妹最終選擇了最小的16cm尺寸。





我選了925純銀基礎手鍊,假如戴久了或想改變基礎手鍊的款式,可獨立購買夾扣作更換,而網頁內亦提供了多款設計精緻的夾扣選擇,款式會不定時更新,價格亦相當大眾化。夾扣只須『啪』的一聲,隨即緊合連成一串手鍊,質量不錯,夾扣沒有因開關頻密而造成變型或鬆脫。


盒子還附有一塊抹拭絨布,可定期清潔手鍊,品牌非常貼心周到,令手鍊顯得份外矜貴。





下回再跟大家深入解讀我所挑選的8Charms款式和類型心得。 姊妹們,挑選了屬於自己的聖誕禮物沒♥♥?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OUFEEL 香港官網: http://www.soufeel.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oufeelJewelry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YukiHui’s Life Blog


Theztyle  Fashion & Beauty  She  Imore  UBeauty  Elle
BeautyExchange  BlogDB   Beauty Qooza  Blog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