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ZINO★★一滴精華帶來3種美肌享受

護膚品中我最愛是精華,可使用不同功效的精華迅速深入皮層,解決肌膚上的缺失,是最快見效的保養品。隨著年齡增長,骨膠原流失已是鐵一般的事實,配合使用緊緻精華來保持年輕貌美;紫外線一年四季皆是,尤其踏入七、八月份,在烈日當空下擔心因紫外線入侵肌膚而形成雀斑及色斑問題,可使用美白精華來防衛肌膚,泡開黑色素沉澱;嚴冬將至,及時顧慮面上水份流失的問題,保濕精華可助我改善乾燥繃緊肌膚,時刻保持亮麗透徹。


 
科研美肌專家ZINO隆重呈獻全新皇牌精華系列,針對修護抗老、注水補濕兩大範疇,嚴選韓國人蔘、22K金、蝸牛萃取精華及維他命B5等高效成分,研製成兩款新產品:青春金蔘精華及注水蝸牛B5精華,並同時配合另一成員激白淡斑精華,來加強防禦種種氣候侵害,煥發肌膚細胞活力生機,締造透亮水潤、緊緻彈滑的膚質。


我使用注水蝸牛B5精華先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於早晚潔面後使用)3款精華以試管式設計,易於泵出適當份量,又可安全衛生,精華呈透明水漾狀,糅合2大細胞再生及保濕皇牌成分蝸牛萃取精華及維他命B5,雙重精華互動增效,提昇注水活膚功效,締造飽滿水潤完美素肌。



使用前面上水份為38.5%,精華輕易推開,並吸收迅速,完全沒有黏立感覺,其納米技術,令微細補濕成分得以層層滲透至真皮層,源源為肌膚注滿水能量。


使用後水份提昇至52%,保濕效果理想,於近日轉天氣下肌膚亦沒有繃緊問題產生,連續使用8星期有效減淡細紋、幼紋,改善粗糙肌膚。


當肌膚飲飽水後,直接使用青春金蔘精華,進一步提昇肌膚的緊緻度,蘊含3大成分包括矜貴的韓國人蔘、22K金及抗皺鈦等,可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增加細胞含氧量,激活循環再生,鎮靜肌膚,緊緻撫平魚尾紋、虎紋、額紋及強化細胞補水鎖水力,令肌膚全日水盈飽滿。



取適量精華塗於臉上、眼周及頸項 (可於深刻皺紋位置額外多塗一點),以指尖推勻至完全吸收,呈透明狀,混合細小的22K金,迅速吸收至肌膚底層,質感舒適沒有產生過敏反應。


我深感明白到,要令美白精華成分更易吸收,事前必須解決肌膚缺水及缺乏彈性的問題,所以我於最後使用激白淡斑精華,蘊含獲獎成分MELAVOID、紙桑樹萃取及維他命B3,重點美白,擊退色斑,令肌膚回復光、透、彈 !


我把此精華特別塗於面頰顴骨位置,此位置纖簿,較易長出色斑及雀斑,並加以配合打圈按摩,令美白精華徹底地滲入肌膚,呈奶白色,儘管質地較前兩款的精華厚身,卻是容易推開的。


一滴份量,三款精華各據所長,我憧憬著將會降臨在我身上,哈哈希望持之以恆地使用此三款精華後,肌膚漸漸健康快樂地成長起來啦!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ZINO概念店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328A號舖                            / 2955 5388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23號舖                    / 2890 7089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293號荃錦中心183號鋪        / 2941 0566
新界上水智昌路3號上水中心2080號鋪                  / 2671 0922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