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14天的夜間煥膚體驗║Olay水潤複合酸夜間煥膚精華

氣溫突然急降,事前的保濕工夫足夠免受乾燥的侵害,奈何敏感肌膚一觸即發,就連眼睛、鼻子一併敏感問題接種湧現,令我這星期幾乎提不起勁來,額頭位置因敏感而形成了石頭瘡,遇著寒冷的天氣,進行深層清潔好像不太適合,幸好接觸了Olay Pro-X創新研發水潤複合酸夜間煥膚精華,精華也可煥膚?真的嗎??


Olay Pro-X創新研發水潤複合酸夜間煥膚精華,可透過14天為肌膚層層深徹淨化,有效去除死皮、瓦解角質層,其溫和煥膚配方,具有舒緩敏感不適及保濕功效,溫和無刺激,就連油性、混合肌膚都適用。


此款煥膚精華於晚間使用,泵形試管設計,能易於控制擠出的份量,確保產品質量的衛生保證,泵出來的質地呈液體狀,只須於爽膚水後使用,泵出1-2滴的份量於面上,輕輕拍開並按摩至完全吸收便可,絕無黏稠感覺,並迅速吸收至肌底內,達至深徹淨化的局面。


使用前肌膚水份 52.5%,使用後提升至 60.5%。臨床證明除了可淨化肌膚外,更可改善皮膚剥離率,其高濃度新生肌膚培育維生素,可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煥發細胞更新,更新率更達至35%



我於晚間連續使用了5天,十分喜歡水漾質地,不黏立,用手觸碰肌膚有輕微啜手的感覺,吸收迅速,因這星期的乾燥天氣影響,須同時補給別的保濕精華,或可泵出5-6滴的份量配合按摩急救,使用後額頭、下巴的敏感泛紅肌膚得以平衡穩定,我更於晚間使用保濕面膜前,塗上Olay水潤複合酸夜間煥膚精華作打底之用,可加速收復石頭瘡的滋長,重拾細嫩亮澤的肌膚!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各大萬寧、屈臣氏有售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