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優質生活由此起↹飛利浦空氣清新機

面對香港人煙稠密的生活乃是不能改變的事實,房屋供應量不足,導致居住環境產生壓力,空氣污染指數相應地增加。小妹現居住於低樓層、密封式住宅,自小體弱多病,從小到大被受氣管敏感及鼻敏感毛病困擾,卻一直未見痊癒,隨著居住環境影響下,天氣亦令這些敏感徵狀時好時壞,曾經有一刻想過索性把所有窗關掉,免得塵埃飛濺,奈何空氣不流通令整個環境空間更惡劣,有時很想多待在家裡一回兒也要三思。

很開心可以成為PHILIPS飛利浦Air Purifier空氣清新機優質生活大使,有幸給我接觸這款全新飛利浦空氣清新機AC4372,協助我改善生活環境空氣質素,幫助我的健康打了一支強心針,先來跟大家解構一下這款飛利浦Air Purifier空氣清新機的使用方法及性能啦!


這款飛利浦Air Purifier空氣清新機,採用創新的VitaShield IPS2自然空氣淨化技術,配備4重過瀘設計,除高效過瀘微塵、香煙、花粉等過敏原及甲醛外,更可過瀘99.9&的細菌及大於20納米的病毒,包括流感、禽流感及退伍軍人症。



機身旁邊設有智能空氣質素感應器,能按照室內空氣狀況自動調節風速,當使用一段日子後,可翻開感應器護蓋,把外面沾有塵粒的部份,利用乾爽柔軟掃或棉花棒清潔即可,不會影響感應器的運作功能。



()將手指放入側板(外殼)兩邊,然後輕輕拉動前面板,把面板從淨化器底部的鉤子拖出,4重瀘網顯見。
()空氣質素燈(四色指示燈)隨著環境中的空氣質素而改變:
藍色 – 非常好
深紫色 – 良好
紫色 – 一般
紅色 – 


機身背面呈排氣口設計,它的VitaShield IPS技術與其他牌子的空氣淨化技術不同,它採用自然過瀘,以精細的瀘網淨化空氣而不會排放出離子或有害臭氣來。




左右呈抽氣位設計,按下開關按鈕維持2秒隨即啟動,再按風扇按鈕,選擇風速 (AUTO、極靈敏、靈敏、標準)



於夜間睡眠前可選擇SILENT模式風速,及把空氣質素燈關掉,或可按下AUTO,隨著感應器感應房間燈光變暗,3分鐘後會自動轉為夜間模式,控制面板上的所有燈將會慢慢熄滅。

 

由於空氣清新機的外觀高度與兒童的身高相符,有見及此,飛利浦團隊研發一項貼心的設計功能-啟用兒童安全鎖,按住3秒即啟用,防止兒童因不小心觸碰感應面板而影響淨化器的運作。


此外,更設有定時功能,可透過定時模式,把淨化器設定小時數內運作,(1H,4H8H)






拆開機身,通過4重過瀘網(層疊式)設計,每層瀘網均有數字排序標籤識別。


下回再跟大家剖析飛利浦Air Purifier空氣清新機的4重過瀘網的特點設計及功效,以及小妹使用兩星期的用後感。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料,可瀏覽飛利浦香港官網


*再次感謝Philips邀請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