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愛上優雅法式妝容♥BY TERRY♥♥

臨近聖誕,我改變了以往宅女的生活模式,拾起手袋立即起動逛逛外面各商場的聖誕燈飾佈置,挑選超值的護膚、美妝限量聖誕套裝產品,購買心儀的聖誕禮物給自己或贈送給好友們,來感受這份濃濃的聖誕節日氣氛。每年的聖誕節日我總會預備以盛裝打扮出席不同的聖誕派對場合,穿上一身華麗晚裝卦會,在妝容上亦不能欠缺一份優雅,對於今年的聖誕妝容,在云云的彩妝品牌當中,我首選來自法國魅力品牌BY TERRY



較早前Yuki很開心有幸出席了By Terry TERRYBLY DENSILISS® 系列發佈會,品牌的誕生源於法國,於1998年成立,深得世界各地的女生推祟及喜愛。當天大會更邀請了By Terry的法藉化妝師Sophie Kilian,親自來港為各位示範以BY TERRY 皇牌彩妝產品打造日與夜的優雅法式妝容,過程中令我看得投入之餘,亦很想這位遠道而來的著名法藉化妝師Sophie Kilian可以為小妹操刀呀哈哈!




Sophie認為充滿法式優雅氣質的妝容須著重無瑕底妝、幼嫩鮮明唇妝或優雅簡約眼妝等,無瑕底妝是核心關鍵,在選擇底霜方面,可選用含有修護成分的彩妝產品令肌膚時刻被呵護。



活動上看上桌上的各款彩妝品,真是叫人心動,很開心可以回家逐一試用,我先使用TERRYBLY DENSILISS® PRIMER高效潤澤底霜 (HK$1,040/30ml),此款底霜蘊含獨家抗皺技術,能修補肌膚細紋,調色及緊緻作用。




呈奶白色仿如乳液狀,質地非常易推及具親膚性,且能加強肌膚緊緻度,有效修補及撫平細紋,呈現無齡肌。當中更揉合精華,可同時逹致瞬間調和膚色及護膚功效,從底層開始重塑幼嫩肌膚我泵出適當份量均勻塗抹於全臉,使用後令整個面孔頓時充滿光澤感。




接著使用TERRYBLY DENSILISS® CONCEALER 明眸遮瑕液(HK$635/7ml 6),我使用 2- Vanilla Beige,質地呈水潤狀,特別針對衰老和疲勞的肌膚,當中蘊含具抗衰老及緊緻活性成分的濃縮成份,能為眼部肌膚提供完美的遮瑕度,有效改善眼周問題,瞬速令明眸回復緊緻由眼角朝魚尾紋位置塗抺,再以指頭輕拍,令遮瑕液更貼服,使雙眼回復明亮效果自然,有調亮膚色作用。





TERRYBLY DENSILISS® COMPACT透薄水盈粉餅(HK$835/6.5g 8),1-Melody Fair系列中最淺色,它的壓紋圖案設計已俘虜了我的心,其粉質絲滑無瑕,獨特的啞緻粉狀,利用光學原理為肌膚提供柔焦效果,能輕易褪去細紋,完美修飾面上瑕疵,令肌膚更細緻幼嫩。輕輕一掃便能打造透薄啞緻妝容,同時達至完美遮瑕效果,我曾擔心於這個秋冬天裡使用此款粉餅,肌膚會較為乾燥易顯乾紋,但塗上後完全沒有乾燥感,反之非常貼面及細滑,更適合作戶外補妝之用。





透薄無瑕的底妝已完成了,肌膚輕鬆依然,像是沒有負擔的感覺,卻改善了一臉疲態;想變得入型入格BY TERRY長效粉狀眼線筆(HK$400)幫到你,可突顯型格一面。此款眼線筆可於每一次使用時,隨着使用力度來打造多種不同的Smokey Eyes果,質地十分顯色易畫,1-OrientalBlack 顏色夠黑夠實,無須塗上眼影亦能顯神。




我再塗上TERRYBLY DENSILISS® BLUSH活肌透亮胭脂 (HK$660/6g,6),我使用的是 1-Rose Infernale,附有小掃子於盒內,蘊含無瑕修複因子,提供柔焦效果,其光影層次感能營造飽滿立體效果,於面頰位置抺上,重塑飽滿蘋果




TERRYBLY ROSE DE ROSE三重色效胭脂,以三種粉色主體玫瑰花圖案砌合,可自由調校面部輪廓光影位置,輕易迎合不同膚色,我以淺粉紅色掃於鼻樑及眉骨位置,令妝容顯立體,帶出完美亮澤感覺,或是一氣沾上三種色效胭脂,以打圈方式塗於面頰位置作胭脂使用,令層次感更分明亮麗。



BAUME DE ROSE NUTRI-COULEUR 亮采唇部護理 (6),我使用的是 6-Toffee Cream,此款色調非常自然,令雙唇略帶潤澤感,質地緊貼著唇部,其他5色的色調亦十分吸引,令我著迷,怪不得連荷里活影星都喜


*再次感謝BY TERRY的邀請

*全線 JOYCE BEAUTY 發售

Official web:
http://www.byterry.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yTerryHongKong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