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ღ送給另一半的聖誕禮物ღ SK-II限量版男士活能護膚精華❣

自從使用了SK-II四大逆齡皇牌產品後,肌膚的穩健狀況得以平衡,肌膚年齡介乎18-25歲間,身邊的另一半見證著我的肌膚轉好,尤其在我使用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一段日子後,毛孔細緻度有明顯的提升跡象,在我毫不察覺下,竟敢偷偷使用我的青春妙藥(神仙水),終於有一次給我撞破了,哈可能是擔心我與他的肌齡相差越來越遠了。


正構思今年送什麼聖誕禮物給另一半,想了一會兒,很想破舊立新,改變以往的電子產品、衣物鞋履等禮物,既然想與我肩並肩的回復童顏,那就送他一支SK-II限量版男士活能護膚精華作為今年的聖誕禮物吧!


看見瓶身的藝術花卉設計不禁令人贊嘆,為融入充滿着萬千色彩的歡欣節日,品牌特別首次與藝術界合作,夥拍大中華區藝術創作指標大獎的2013台北美術獎大獎得獎者─黃博志先生,曾數度演繹多個富立體感和細膩質感的「花」的作品,而【湧流】(Flover,2006) 便是他其中一項成名作。是次合作,黃博志先生分享了對「美麗蛻變」的看法,並透過鮮花來表達。


是次設計分別利用多種色彩鮮艷的花卉點綴神仙水經典的霧面瓶身,以留住花兒最燦爛時刻來寓意神仙水為女性肌膚帶來永恆美麗肌膚。當中每款設計利用不同花語頌讚PITERA™ 為女士及男士肌膚帶來恆久美麗的奇蹟體驗,華麗演繹美麗蛻變,分別為:紅色鬱金香黃色小蒼蘭紫色繡球花、及深綠色柏樹。今年就藉著普天同慶的節日,以美好的晶瑩美肌化作聖誕禮物為你的摯愛送上無比愛意和最真摰的祝福!


四款花卉設計的霧面瓶身,我深深被紅色的鬱金香打動,除了送聖誕禮物給另一半外,自己也希望收到這款迷人的紅色鬱金香!

紅色鬱金香神仙水- 熱情
紅色鬱金香予人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感覺,好比對生活充滿熱愛及追求,時刻以追求卓越為目標的女性一樣。就如神仙水35 年來,對挑選酵母的嚴格堅持,繼而培養、發酵、過濾、濃縮, 每個過程皆抽絲剝繭,務求為千萬女性時刻締造晶瑩完美肌膚一樣, 恆久不變。


蘊含超過90% PITERA™,全面改善肌膚五大美肌範疇:細滑、緊緻、抗皺、白皙及光澤度,更能倍大後續護膚精華的抗老、美白及修護功效,14 天便能達至晶瑩剔透,從此改寫你的肌膚命運! SK-II 更進行了全球首個規模最大、歷時最長的「改寫肌膚命運研究」,深入對比141 位神仙水用家及131 位非神仙水用家肌膚,證實神仙水用家比同齡年輕10 歲!


附上一張SK-II聖誕卡與深綠色柏樹男士神仙水一拼送給另一半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及送上祝福,至於內容是什麼?? 不說了~(害羞mode)。此款男士神仙水一貫以黑色樽身示人,現在特別以深綠色的柏樹作點綴,來比喻男士的正氣、高尚、及堅毅挺拔。蜿蜒的柏樹筆直地沿著瓶身而上,其堅硬的針形葉子,在短枝上成簇生狀,仿如充滿生命力的男士般,散發著智慧無窮的魅力。

SK-II以品牌的經典成份PITERA™作為基礎,特別加入男士專屬之冰爽配方,從根本改善膚質,撫平皺紋,讓肌膚回復緊緻。結合自然保濕因子,改善皮膚角質層,激活細胞更生,由內而外提昇肌膚健康光澤,一瓶改善男士大肌膚問題:偏油,毛孔粗大,乾燥暗啞,皺紋及鬆弛,全面提昇肌膚質素。14 天,為男士打造充滿能量的健康肌膚,煥發澄明活肌。以後他再也不用跟我爭神仙水用了。


此外,還有其他兩款限量版神仙水(黃色小蒼蘭紫色繡球花)以供選擇呀!

黃色小蒼蘭神仙水- 慈愛
小蒼蘭的暖黃色調為經典霧面瓶身的神仙水更添一份高雅氣息,清而不膩,夜間花香更為芬芳噗鼻,散發著非一般的柔美清純。花姿優雅動人的小蒼蘭,高雅幽香,仿佛以濃濃情意呼喚著對方一樣。小蒼蘭含蓄而優美的外觀,加上它的暖黄色調,使翠綠的葉子仿佛完全融化於色彩當中,比美女士濃情蜜意般的温柔迷人, 送給身邊的充滿愛的女性便最好不過。

紫色繡球花神仙水- 優雅
紫色代表優雅、高貴、充滿魅力和神秘感,是略帶憂鬱的一種顏色。神仙水被印上迷人的紫色繡球花,以讚美和感謝之意來表達對用家們多年來的支持。柔軟的漸變色花瓣就如身邊每天為你帶來驚喜,令你生活多姿多采的摯友般,何不趁著普世歡騰的節日為她送上美好祝福?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謝謝SK-II的聖誕禮物

銷售點SK-II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33A397舖 2699 2832
太古城中心232舖 2670 2633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