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夠正宗♥好享受♥♥V Beauty香薰全身按摩

踏入12月份的冬天,每天盼望著聖誕假期的來臨、吃著熱燙燙的火鍋、開啟自我冬眠按鈕,還是覺得生活感到乏味,屈指一算,年末將至,為了獎勵自己這一年裡的工作辛勞,購買一份聖誕小禮物送給自己作為一年過去的鼓勵,當然可一嘗購物的樂趣,又可感受這聖誕節日的濃厚氣氛,但一整年的日積月累辛勞,根本不能用物質去解決,只有按摩才能根治骨骼痛症問題,預備回復神采飛揚來迎接新一年的挑戰來臨。


位於潮流地帶尖沙咀區的加拿芬廣場內,開設了這家一站式美容服務V Beauty Cosmedical Centre 醫學美容中心,中心除了以先進的技術儀器為顧客提供優質完善的美容及瘦身療程外,更有人手按摩服務,有效消除緊張,配合專業的深層按摩手法,鬆弛平日積累的受壓肌肉,改善血液循環、排出體內毒素、提升肌膚質素,讓身體回復彈性和活力。



V Beauty Cosmedical Centre 醫學美容中心的地理位置佳,交通十分方便,到達中心後貼心的服務員先遞上一份表格,了解顧客的真正需要及身體狀況問題,從而選擇合適的療程服務;中心內環境清幽整潔,當填寫完畢後可進入房間開始45分鐘的按摩療程。



因很久沒有進行按摩了,所以當天小妹選擇了合適自己的香薰全身按摩,從中可享受釋放身心疲憊過程,房間燈光昏暗柔和,那盡情地放輕鬆了。


V Beauty選用了純天然香薰油來為小妹進行按摩,它們的專業按摩師擁有多年按摩經驗心得,在整個按摩過程中,由背部開始順延至下身,每一下動作都會針對肌肉痛症的穴位而按下,手勢亦很純熟及迅速,不會麻木的、過度用力的按下,還時刻地詢問我力度如何非常貼心照顧周到喔大部份都市人患有肩頸、腰背疼痛等問題,而這位經驗豐富的按摩師一按便知龍與鳳,特別會在這幾個位置上反復地按摩,令痛症得以減輕從而筋骨回復鬆軟;此外,小妹因長期坐於辦公室,令下身水腫嚴重,按摩師亦會細心地按摩下身,在我能接受力度的範圍內,把我的水腫問題逐一排走,只不過一次性的按摩未能足以解決我多年水腫發胖的問題,約每星期1次或每個月1-2次進行按摩,並連續做個半小時,才能徹底改善水腫情況。



按摩療程後,服務員添上一杯水,可進入化妝間內坐下來慢慢整理秀髮才離開,這項香薰全身按摩實在令人深刻難忘,令我充電量上升至100%,哈哈而且整個環境、空間及服務亦令我很滿意,這一晚還睡得特別甜呢,所以小妹決定要再前來光顧呀!

Vbeauty香港官網http://www.vbeauty.com.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