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猶如雪葩觸感║BIOTHERM AQUASOURCE COCOON 溫泉水潤保濕凝霜

天生肌膚纖簿,易缺水、易長油脂粒及暗粒,所以我以往都不能使用過度滋潤的護膚產品。在夏天,使用水狀質地的保濕產品感覺良好,只是踏入冬天,每天起碼要塗抹產品達兩倍的份量,才足以抵禦乾燥的天氣,黃昏後總覺得面上的肌膚水份漸失,漸漸地繃緊著,令日常妝容不能持久,這個惱人的問題,究竟是我的保濕工夫不足夠還是肌膚的鎖水屏障失衡了?


早前有幸出席了BIOTHERM新品發怖活動,見證了品牌在17 年以來的經典皇牌保濕傳奇,踏入2015羊年,BIOTHERM全新推出猶如雪葩觸感的AQUASOURCE COCOON溫泉水潤保濕凝霜,配合冬日限定AQUASOURCE NUTRITION 溫泉水潤特潤乳霜,為今個秋冬摘下新篇章。





現場環境擺放了多款經典皇牌產品,款款扣人心弦,仿如置身於飄雪奇緣似的,產品四周積滿軟綿綿的白色雪花,滲出冬日暖意的美態;另一邊設了毛冷小製作專櫃,這些以毛冷製造的小動物及精品擺設造型十分有趣及可愛喔原來大會稍後會安排我們可親手製作暖手包呢~






先來一杯綿綿特飲,開始製作暖手包時間,大會一早以預備了製作暖手包的小工具及配備,還安排了教師即場示範及講解。剛踏入羊年,暖手包以羊咩咩作圖案裝飾,本以為很難製作,原來只要一針一針的針下去,自然把剪裁好的絨布與暖手包連接起來,很神奇及十分易做喔!



我在羊頭上加了一個蝴蝶結,即時變了羊女,哈哈!



在一針一針的努力下,我的暖手包製作完成了。我稱呼她為HELLO咩咩,可愛嗎?


我在暖手包的背面還刺上我的簡寫名字。


最後還收到大會送給我BIOTHERM AQUASOURCE COCOON 溫泉水潤保濕凝霜回家試用,就連包裝禮盒的紙質都是軟綿綿的幼滑觸感,禮盒內還有冬日暖壺、而其中兩款禮品(綿羊萬花筒利是封及綿羊軟綿綿化妝袋),是BIOTHERM再度攜手與芬蘭著名的插畫大師 Sanna Annukka合作,以北歐式童話故事為靈感,以她標認性的風格及筆下跳躍的流線形波浪,獨具匠心設計了三隻充滿童話夢幻氣息的綿羊寶寶。


在活動中我把BIOTHERM AQUASOURCE COCOON 溫泉水潤保濕凝霜親試在手背上,獨特的雙重凝霜質感,以尖端微碎油科技糅合經典AQUASOURCE 的深層保濕成分,創造出此款如乳霜般高效滋潤,卻如凝膠般無比輕盈的獨特凝霜讓肌膚輕柔包裹在養份充沛的修護膜的同時,帶動蘊含的修護配方即時與肌膚融合,更快速、更均勻地滲入肌底發揮功效不留一絲黏膩感。



此外,凝霜中的革命性專利成份Ceramide 5 細胞間脂質 能夠激活表皮脂質自我製造,於表皮層進行新陳代謝,即時與角質層內的其他脂質結合從而強化角質層、維持皮膚的鎖水能力及重塑天然防禦屏障。水潤修護複合物由兩種植物衍生而成的酯構成,擁有良好的軟化或紓緩特性,猶如將肌膚呵護在柔滑如絲的保護薄膜裏,持續令肌膚獲得滋養及保護,讓肌膚不因季節氣候變化而變得脆弱,締造柔軟嫩滑的膚質。


BIOTHERM 保濕專家度身訂製 2014秋冬極致修護方案:LIFE PLANKTONTM ESSENCE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AQUASOURCE系列,95%女性認同,經使用了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後,配合溫泉深層保濕導入精華及全新AQUASOURCE COCOON 溫泉水潤保濕凝霜,全面滋養及防護肌膚的效果更顯注。




配合按摩手法三部曲
1 ) Rain : 以指頭像雨點般於面上輕輕按摩
2 ) Eight Movement : 用雙手的食指至尾指於面頰位置打八字按摩(如圖示),再以同一方法在額頭部份按摩
3 ) Wave : 從面部中間開始,由內到外,以溫熱的掌心至到指尖如波浪般輕柔地層層遞進,直至面上的保濕凝霜吸收完畢。


用後感在夏天裡我連續8天使用了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後,感覺肌膚變得剔透了,於冬天加入AQUASOURCE系列,其凝霜質感厚身而不黏笠,非常易推開,含有鎖水屏障功能,尤其在我上妝前使用效果極佳,粉底變得貼服持久而沒有脫妝問題,妝容維持了一整天過後面上亦沒有繃緊、乾燥不適的感覺,晚間使用感覺肌膚軟綿綿般,全不用擔心因冷空氣而被抽乾面上水份,無須使用晚霜亦能達至鎖水防護的功效,這款AQUASOURCE COCOON 溫泉水潤保濕凝霜非常適合我這個偏乾而不能膩的膚質女生使用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香港官方網頁http://www.biothermhk.com/tch/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