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自製印章D.I.Y☆CASIO STAMP MAKER(pomrie)

要說說兒時喜愛什麼玩具除了洋娃娃、煮飯仔以外,我最喜歡就是玩印章了,於小學時期還是喜歡拿起印章四處印,甚至把學校的書本及作業弄至滿怖印章,哈哈想起來也很好笑,這一刻卻換來一口嘆氣,唉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長大成人了。


CASIO於今年推出了STAMP MAKER pomrie,剛踏入2015年,是一個好開始,可給我拾回兒時的美麗回憶,這年的除夕假期沒有出外遊玩,選擇安在家中研究這款新玩具,隨著科技日益進步,把幾乎式微的印章行業搬到家中,成為新派玩具,配合電腦及隨盒附送的程式,自我設計個人風格印章So easy!!





此款CASIO STAMP MAKER pomrie盒內分別附有程式碟、打印機、火牛及電源線、印章、墨水等,還有中英文說明書,單是看圖也很易會明白。

1.      先在電腦安裝程式碟
2.      pomrie打印機背後,可接駁火牛及接駁電腦,按下右下角亮起綠燈即開啟

3.      pomrie打印機背後設有按鈕開關,把RELEASE拉下至PRINT,預備列印印章

4.      下載完畢後,打開程式,分別有四個項目以供選擇

5.      我選擇了從影像創建 – 選出自己喜歡的照片,根據印章尺寸而選擇合適的影像照片,人像的可選大一點(45mm x 45mm)

6.      按下一步挑選效果,多至十幾款選擇

7.      按下一步調整效果,可調整粗幼線條

[imgid=14]
8.      按下一步檢查圖像,可按墨水影像,檢視各種顏色的效果;此外,更可按下編輯影像,可插入繪畫、文字、邊框及圖案等

9.      你看看邊框也有很多款式選擇喔!每款都很漂亮呢!

10.  試驗完後,這時小妹要認真地製作了

11.  創造自己的名字印章(15mm x 15mm)是基本的常識吧!你懂的xd

12.  打印機接駁電腦及開啟後,取出印章卡紙,按著卡紙上的剪咀指示,插入打印機內(從後面插入,前面自動輸出),從程式按下列印

13.  列印出來了
14.  把卡紙小心地撕開,不要用剪刀,以防弄花印章表面

15.  取出印章,撕掉印章黏貼位,把列印圖貼在印章上,貼了就不能更換或除下,那要小心不要貼歪喔!
16.  還記得結合木印章(右下圖)

17.  擲掉列印圖保護透明紙,取出墨水塗在圖案上

18.  墨水會漸漸滲入印章中

19.  哈哈!大功告成了,美嗎?

 
這一刻令我想起新念頭,翻開童年時的照片、與小情人、家人、朋友的合照來弄印章,假如遇上節日,可印在生日卡、聖誕卡等,或設計一款印章送給好友挺窩心喔!更能表達自己的心意呢!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